永劫間坐在辦公室事情,導致辦公室玉人們的腹部都積累了不少脂肪,?辦公室瘦腰攻略消除這些肉肉!


辦公室瘦腰全攻略


辦公室瘦腰一、利用上下班放手大步走


上下班也是塑身瘦身的大好機遇,每天有兩趟上下班的時間,不拿來塑身太浪費。“走路塑身”別在乎有沒有人看,這並不緊張,要是練習恰當,走得好看,天然有人盯著你瞧。你看,在東京車站大步走的女性比比皆是,然而走得有精神的卻沒有幾個,這就有點門道了。


盼望各人都學的走路要領是“放手大步走”。利益在於可以瘦腰、瘦背、瘦臀,讓手臂沒有贅肉,也是最好的滿身活動。


首先是收腹、仰面、挺胸、縮臀,步履只管即便跨大,手要大幅甩動,做最大的活動,像閱兵的女兵走路法,只是腿不必踢正步。散步也可利用此法活動,要是放手不挺胸,則像麵條,軟趴趴的,放手又挺胸天然會模樣形狀。


辦公室瘦腰二、在辦公室練習滿腳走


練習走路不是用兩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再練習“滿腳”走溫順著直線走,走路才會沉穩不佻薄。


整個腳掌都落地


所謂“滿腳”並不是腳尖著地,而是整個腳掌都落地,以腳尖前伸出發,加上用小腹的力量,讓腿部著力減弱,用力在小腹,天然會挺胸,整個人私家會變得輕盈。這是在辦公室裡,你可以每天接納的要領。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