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各位MM都忙著減肥瘦身,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各式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讓你一年四季都保持美好身材!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一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一式


動作要點:雙膝併攏,跪立,雙手打開,與肩同寬,支撐身體,做深緩的呼吸;吸氣,臀部翹高,手肘彎曲,鼻子吐氣,讓胸部貼地,雙手放在胸部兩旁,腳尖踮起。


主要鍛煉部位:腳踝、腰腹、小腿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二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二式


動作要點:雙腿屈伸坐直,側身,將左腳收回放到右腳大腿之下;將右腳向後伸直再抬起小腿,腳尖伸直,以右手支撐;左手與右手相扣,向上拉伸,注意收腹,保持背部挺直。換左側做同樣練習。


主要鍛煉部位:腰腹、大腿、肩膀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三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三式


動作要點:以叩首式為基礎,將身體中心稍稍向前,雙手收回支撐地面,手肘成90度;屈右膝,將右腳收回,可藉手臂之力支撐,以保持雙腳用力均勻,注意腳尖蹬直,換側做同樣練習。


主要鍛煉部位:大腿、小腿、背部、腰腹


注意:這個動作比較難,初學的MM可以先慢慢來,做動作時記住要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閉氣,不要勉強,以防拉傷哦!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四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四式


動作要點:低弓步,右腳小腿緊貼地面;擴胸,身體慢慢向後仰,雙手自然垂與身體兩側。換側做同樣練習。


主要鍛煉部位:頸部、腰部、大腿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五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五式


動作要點:身體站直,屈膝,向後做拱橋;雙手分開稍微比肩寬,手臂伸直;抬起左腿,向上拉伸。換左側做同樣練習。


主要鍛煉部位:腰腹、手臂、大腿、小腿、肩膀


注意:這個動作比較難,初學的MM可以先慢慢來,做動作時記住要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閉氣,不要勉強,以防拉傷哦!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六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六式


動作要點:以狗伸展式為基礎,把腳向右收回,身體向前,以手支撐上半身;注意手肘盡量成90度,將身體重心慢慢前移;慢慢抬起雙腳,注意雙腿要伸直,保持背部挺直。換左側做同樣練習。


主要鍛煉部位:手臂、大腿、小腿、腰腹


注意:這個動作比較難,初學的MM可以先慢慢來,做動作時記住要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閉氣,不要勉強,以防扭傷哦!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七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七式


動作要點:俯卧,兩手十指相交,放於下巴下,腳背貼地;勾腳,使足尖立地,延伸頸椎,將頭頂放於手心; 吸氣,抬起臀部,將身體抬離地面,只有足尖和頭頂落於地面; 保持膝蓋伸直,身體形成一反拱形;呼氣,慢慢將雙手向後拉伸,雙手合十。


主要鍛煉部位:肩部、手臂、大腿、小腿、腰腹


注意:這個動作比較難,初學的MM可以先慢慢來,做動作時記住要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閉氣,不要勉強,以防拉傷哦!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八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八式


動作要點:平躺,做深呼吸;雙腳慢慢向上向頭方向傾斜,讓腳尖著地,雙手扶著背部;屈膝,使膝蓋貼近肩膀;雙手平放伸直。


主要鍛煉部位:腰腹、背部


注意:這個動作比較難,初學的MM可以先慢慢來,做動作時記住要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閉氣,不要勉強,以防拉傷哦!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九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九式


動作要點:平坐於地面,背部挺直,彎曲兩腿,將腳跟貼近臀部;手抓住腳踝,提起雙腿;雙腿慢慢伸直,腳儘力向上伸,將身體重心坐於臀部,保持身體平衡。


主要鍛煉部位:大腿、小腿、背部、手臂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十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十式


動作要點:以下犬式為基礎進入倒立練習,吸氣,雙腳向上跳到靠牆手倒立,雙腿分別向前向後彎曲。


主要殲滅脂肪部位:手臂、腰腹、大腿


注意:這個動作比較難,初學的MM可以先慢慢來,可以先靠牆練習,注意手臂要伸直,做動作時記住要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閉氣,不要勉強,以防拉傷哦!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十一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十一式


動作要點:金剛坐,雙手合十置於胸前;身體慢慢向後傾,直至頭觸地面,注意保持呼吸順暢。


主要鍛煉部位:腰腹、背部、頸部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十二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十二式


動作要點:簡易坐,身體向左傾,用左手支撐身體,右手向頭上方拉伸伸直。換側做同樣練習。


主要鍛煉部位:腰腹、肩部、手臂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十三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十三式


動作要點:自然站立,身體向右轉,慢慢抬起左腳,右手抓住右腳背,重心移至左腳,上身稍稍向右前方傾斜,右手向右前方伸直。換左側做同樣練習。


主要殲滅脂肪部位:腰腹、手臂、大腿、臀部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十四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十四式


動作要點:平坐,雙手向後支撐身體,腰背挺直,眼望前方;雙腳保持蹬直,慢慢向兩側打開接近180度;確定大腿背部緊貼在地上,腳尖向上,身體重心稍稍向前移;身體慢慢向右腳方向彎曲,雙手捉住右腳腳尖,拉伸左側身體。換側做同樣練習。


主要鍛煉部位:大腿、小腿、腰腹、手臂、肩部、背部


注意:這個動作比較難,初學的MM可以先慢慢來,根據自己的柔韌度打開雙腳,做動作時記住要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閉氣,不要勉強,以防拉傷哦!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十五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十五式


動作要點:平坐,雙手向後支撐身體,腰背挺直,眼望前方;雙腳保持蹬直,慢慢向兩側打開接近180度;確定大腿背部緊貼在地上,腳跟向前,膝蓋及腳趾指向上;將手放在大腿內側,將身體重心稍稍向前移。


主要殲滅脂肪部位:大腿、小腿


注意:這個動作比較難,初學的MM可以先慢慢來,根據自己的柔韌度打開雙腳,做動作時記住要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閉氣,不要勉強,以防拉傷哦!


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瑜伽動作,第十六式


可以減肥的瑜伽動作,第十六式


動作要點:自然站立,抱膝,將重心移至左腳;右手扶右腳背,幫助抬起右腳,注意雙腿要保持伸直,不要屈膝,右腿盡量貼近身體;左手向左上方拉伸。換側做同樣練習。


主要殲滅脂肪部位:腰腹、大腿、小腿


注意:這個動作比較難,初學的MM可以先慢慢來,做動作時記住要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閉氣,不要勉強,以防拉傷哦!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