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永世有一份野心:看看臉,瞥一眼衣櫃裡日漸聚集的衣裝,把苛刻的眼神留給本身。要最好的化裝品,要最有效的美體法。以是,隨季節變革的這份野心險些成了全天下女人們的心事。瑜伽最終成績了女人們這些俏麗的心事。以下7個瑜伽姿勢就能讓你重新瘦到腳!
女人瑜珈事 7招重新瘦到腳


  一、直線姿勢


  針對部位:大腿內側、臀部、小腿、手臂、腰部。


  練習規矩:


  1.坐下,兩條腿往前伸直,彎曲雙腳,用手撐住身段,手掌向前,把身段拉成一條直線。


  2.開心抬升臀部,同時伸直手臂,盡大概把腳壓向地面。努力用胸部去夠天花板,以為本身的腿和臀已經繃得非常緊了,連結這個姿勢,並深深地呼吸。


  特別塑造:


  這個舉措可有效收緊大腿內側肌肉。當做這個舉措時,你可以想像本身的身段像跟拉長的,筆直的木棍一樣。


  二、弓形姿勢


  針對部位:整個背部、腿筋、腹部、腰部。


  練習規矩:


  1.坐在地板上,兩條腿伸直。彎曲右腿,只管即便向臀部收緊,使右腳腳踝靠近左腿根,身段稍側。


  2.右手繞過右膝,只管即便在身後和左手相抓,這時要用腹部和腰部的力量,並深深呼吸。


  3.只管即便連結身段筆直,不要彎曲。堅持片刻後,換另一側。


  特別塑造:


  把手臂轉向身後,並讓兩手相牽,這對熬煉胸肌非常有利益。在這個舉措中,特別過細腹部要使勁,不能放鬆。


  三、L型姿勢


  針對部位:腹部、腰、臀部、背面。


  練習規矩:


  1.平躺在地上,雙臂伸直,高度與肩平,手掌朝下,兩條腿向上伸直。


  2.連結頭、手臂、背面的上半部不離開墊子,漸漸抬起雙腿,然後只管即便轉向身段一側,並連結長一點時間,然後逐陣勢呼出氣,緩緩地放下腿,仍然讓身段穩固地躺在墊子上。等呼吸安穩了,再練習倒向別的一側。


  資助功:議決練習下面這些資助功,能減輕壓力,勻稱呼吸,為身段創建一個良好的活動節奏。你可以在練習瑜伽的同時,每週練習3~4次,作為一個增補,它們能讓你的熱量燃燒得更快。


  特別塑造:


 


  在這個進程中,隨時收緊腹部,借用手和臂部的力量,並且絕不要誘騙本身。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