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減肥要:吃對食物 瘦對部位


吃對食物 瘦對部位


瘦腰冠軍——草莓


減失腰部的“救生圈”,草莓最鋒利,這要歸功於草莓中含有的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它能天然平緩地撤銷腰部的多餘水分,漸漸溶解腰部聚集的脂肪,資助身段消脂排毒,助你輕鬆成為小“腰精”。


瘦大腿冠軍——白蘿蔔


就像駱駝的駝峰是為了給身段儲存養料一樣,大腿也是人體用來儲備能量以備時時之需的“堆疊”,以是特別容易聚集脂肪。


多吃些白蘿蔔吧,它含有的辛辣因素芥子油,可以大概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舉行新陳代謝,克制脂肪在皮下聚集。這個成果,是任何一種蔬菜和水果都比不上的,敷衍大腿脂肪也是最切合不外的。


瘦臉冠軍——西芹


西芹中纖維含量相當高,以是更必要你活動臉部肌肉用力咀嚼。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熱量,但是咀嚼它反而要斲喪5-8卡路里的熱量,在進入腸胃的進程中又必要斲喪約莫5卡路里的熱量。這樣,消化西芹所需的熱量就高出了它本身提供的熱量,稱得上是“越吃越瘦”,尤其是對瘦臉有效。


瘦背冠軍——葡萄柚


哪個女孩樂意被人形容成“虎背熊腰”呢?遺憾的是,背部和肩膀上的贅肉特別難減,不外,知道了緣故原由再“動手”,就容易多了。


背部贅肉的增長,大多是因為體內的血糖被汲取,進而轉變成脂肪,因此,想減失它們就要從“糖”入手。這時,選擇葡萄柚是再切合不外的,它不光熱量極低,而且富含特別的酶,能影響人體汲取糖分,使其不再方便地轉化成脂肪。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