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肉肉的偶像同样也能受到Fans的喜好,不肯定要瘦才会受欢迎做个可爱的女明星也不错哦!也正因为他们发福的形象,天然有了一种搞笑的样子。他们不但让年轻人为他们倾心,就连妈妈爸爸级的观众也以为他们非常可爱。


金善雅是胖的可爱的女明星


可爱的女明星,金善雅


白白肉肉的面容,和一个超级帅哥恋爱,童话般的情节。那份对付爱情和事业的执着,令人冲动!


虽然弥漫了韩剧无聊的情节。但无聊中却有不少让人冲动的瞬间!


可爱的女明星,李菁菁


李菁菁是胖的可爱的女明星


《金婚》中那个狠村,狠刁钻、狠市侩的形象被她给演活了。每次都大大咧咧,带给各人高兴。但偶然也能看到她流着眼泪细数其多年来的心伤。


女人不肯定狠瘦。坦率、真诚一样会赢得各人的恭敬和喜好。


可爱的女明星,胡杏儿


胡杏儿是胖的可爱的女明星


肉肉的面容,另有些龅牙确实帮了她不少忙。虽然TVB里无数的俊男靓女,很难出头。但胡杏儿的直率性格为她加了不少分。《我的蛮横婆婆》中那个当仁不让又可爱的媳妇演得入木三分。


仙颜是否与演技有关呢?大概没有,认真的女人同样俏丽!


可爱的女明星,张越


张越是胖的可爱的女明星


中间电视台女性栏目,《半边天》的主持人,非常健谈、性格爽朗。在屏幕上虽然身形很大,但是稳妥、伶俐、弥漫头脑的力量机警。是知识型、有丰富阅历型女主持人。


当她微笑着细听时,以为她有一种优雅的迷人魅力。


可爱的女明星,方青卓


方青卓是胖的可爱的女明星


出演了无数经典的形象了,最新热播的的那电视剧《凤穿牡丹》中那个可爱的母亲!每次看到她。总不舍的转台。谁说胖女人不美呢!


最新又出现在《食全食美》节目中了,虽然主持不怎么样。但还是支持她!加油!


可爱的女明星,韩红


韩红是胖的可爱的女明星


谁说女人必须要中规中矩。整天一副夫君梳妆。语言比夫君还夫君!但歌颂方面的才气让她透出另一种魅力。


女人无才便是德的想法绝对落后了。才气的胖女人仍旧色泽照人。


可爱的女明星,何晶晶


何晶晶是胖的可爱的女明星


一想到她就想到她的《女人花》。是啊!每个女人都是一朵最俏丽的花,只是这支花重了点!!每次看到她的“哪咤头”和她的笑貌。我都不想再转台了。


虽然她是胖了点,但上帝还是善待她的!有那么多人敬重他。





更多瘦身秘籍请看瘦瘦大作战: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