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啦,穿裙子的美眉在意的是自己的小腿肚子太大,會被人笑話。不要著急,提供的減小腿肚子的方法,讓大家輕輕鬆鬆減小腿肚子。


減小腿肚子的方法


減小腿肚子的方法,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松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


方法1: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后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循環。


方法2: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減小腿肚子的方法,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鬆軟下來(或天生小腿鬆弛的),下一輪的減肥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2、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運動(2)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有節奏地重複這套動作,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隻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減小腿肚子的方法,步驟三:選擇合適的食物


??這些你都要知道哦!


減小腿肚子的方法,步驟四:最後衝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瘦身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餘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艷光四射啦!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