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小编为要瘦身的MM们保举一个其貌不扬的减肥食品——山药,并为你打造7款高效瘦身山药减肥食谱,让你在这个冬季劲瘦到底。


山药<a href=减肥食谱" src="http://www.ss-action.com/uploads/allimg/c110223/12b4EA2N0-92c4.jpg" />



◎山药含有大量纤维素,食用后可以孕育产生饱胀感,从而克制食欲,有助于控制饮食。


◎100克山药里脂肪含量仅为0.2克,含水分75.2克、蛋白质1.1克、碳水化合物21.5克、钙4毫克、磷60毫克、铁0.6毫克、硫胺酸0.05毫克、核黄酸0.03毫克,并含有淀粉。因此,不但营养丰富,食用后还可增强饱腹感,到达减肥、健身的目的。


◎山药中含有的消化酶能促进蛋白质和淀粉的分析,是消化不良者的保健品。虽然,它还可促进新陈代谢,淘汰多余脂肪。


山药减肥食谱  桂花山药粥


卡路里含量:约85卡


质料:山药100克,薏仁20克,桂花适量。


做法:


1、把山药洗凈、切片备用。


2、将薏仁煮至半熟,放入山药煮至粥熟,末了再放入桂花即可。


Tips:山药还可以与桂元、百合、大枣、白米等搭配煮粥,可以作早餐或晚餐食用。


山药减肥食谱  山药饼


卡路里含量:约126卡


质料:山药、糯米粉、澄面、面包糠、淀粉、鸡蛋各适量。


做法:


1、山药去皮、洗凈上锅蒸12分钟,取出压成山药泥。


2、澄面用热水烫熟,鸡蛋打成蛋液。


3、山药泥中参加澄面、糯米粉和成面团,然后分别做成圆形小饼状。


4、将山药饼依次蘸干面粉、鸡蛋液,最外层裹上面包糠,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即可。


Tips:澄面在超市、副食品店或面粉店有卖。


山药减肥食谱  山药豆腐羹


卡路里含量:约110卡


质料:山药、盒豆腐、鸡蛋液、香菇、香菜适量,以及鲜汤、盐、味精、鸡精、胡椒粉、水淀粉等调味品。


做法:


1、山药去皮、切小丁并焯水,盒豆腐切成与山药划一的丁。


2、香菜洗凈切末,香菇洗凈切丁。


3、锅中加鲜汤,调入主料,然后加盐、味精、鸡精、胡椒粉调味。


4、汤沸腾时用水淀粉勾芡至浓稠状,淋入蛋液并撒香菜末即可。


Tips:味道鲜美,入口润滑,是瘦身MM晚餐的最佳选择。


山药减肥食谱  拔丝山药


卡路里含量:约192卡


质料:山药300克,豆沙馅60克,白糖、面粉少许,食用油500克。


做法:


1、将山药洗凈,切为长3厘米的段,用开水煮一下,捞出,控去水分。然后从切面挖一个洞,填入豆沙馅,用干粉按平备用。


2、炒锅上火,注入食用油,烧至六成热时入山药煎炸至金黄色,捞出,控去油分。


3、炒锅留底油,撒入少量白糖,当糖炒至呈鸡血血色时便可倒入山药段,使全部山药匀称蘸上糖汁。


4、在平底盘抹一层薄油,将做好的山药段放入盘内,与凉开水同上桌即可。


Tips:这道菜的操作工序虽然较为庞大,可着实是鲜味啊!费力一早的你,可以当中饭好好犒赏本身!





更多瘦身秘籍请看瘦瘦大作战: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