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平腹,巧吃就能做到。吃什麼可以瘦腰?多吃高纖的蔬菜,少碰容易長肉的食物,尤其是容易造成便秘的肉類,記得就少吃一點吧!


晚餐吃什麼可以瘦腰,雙色沙拉、芹菜花枝、蘿蔔排骨湯


晚餐吃什麼可以瘦腰


質料,芹菜50g;花枝30g;芭樂1/2個。燙熟的蘆筍、白花椰菜各50g;沙拉醬15g(約3湯匙)。


?晚餐只要吃飽就好,千萬不要過量,發起可多吃蔬菜代替澱粉類食物,一方面低沉饑餓感,也不會累積太多熱量。


早餐吃什麼可以瘦腰,火腿三明治


早餐吃什麼可以瘦腰


質料,低脂起司、素火腿各1片;全麥吐司2片;無糖茶1杯。


?一樣平常來說,10g的奶球熱量約30kcal,糖包的熱量也是30kcal,要是喝茶非加糖或奶精不行,一甯要酌量利用喔。


午餐吃什麼可以瘦腰,壽司、味噌湯


午餐吃什麼可以瘦腰


質料,豆腐55g(約1/4盒);味噌10g;葡萄10~12粒。白飯125g;雞蛋1個;油1茶匙;紅蘿蔔、小黃瓜各40g;紫菜1~2張;生菜10g。


?壽司本身熱量不算高,但市道市情上販賣的許多壽司都加了魚、肉類或是美乃滋,以是要特別過細;要是可以本身做,除了比力衛生,更能控制熱量。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