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在胖胖MM眼裡,什麼事都可以和減肥有關!飲茶雖然也不會是一件純粹休閒的事情,更緊張的是,茶中的維生素B1還能燃燒脂肪!飲茶瘦身的結果怎樣,要害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茶,看看懶MM五種減肥茶吧。


懶MM五種減肥茶


--愛吃油炸食品的MM


原理:荷花的花、葉、果著實中藥書經的記錄中都有“輕身、化油”的作用,不光能去除體內油脂,還能改進面色。飲用一段時間後,會天然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對攝取油脂因素過多的人群最為得當。


飲用要領:首先必須是濃茶;其次是一天多次,4~6次最切合;第三最好是在枵腹時飲用。


--小腹贅肉較多的MM


原理:普洱茶是接納雲南大葉種茶製作而成的,能有效地刺激人體的新陳代謝,加速脂肪分析。飲用要領:同時應連結一天喝1.5升,飯前一杯結果最佳。


吉姆奈瑪茶--愛吃甜食的MM


原理:吉姆奈瑪茶是一種印度茶葉,能非常有效的克制糖分汲取,以是外號又叫“糖殺去世”。它能使飲用者口中以為不到甜味,攝糖量天然大減,因而轉化成脂肪量也就相對淘汰。


飲用要領:在攝取糖分前飲用,大概直接咀嚼茶葉,結果更好。


--虛肉過多的MM


原理:可低沉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因素可加速新陳代謝,促進熱量斲喪,而使體重降落。除此之外另有預防衰老的作用。


飲用要領:每餐半小時後飲用,每天堅持喝1.5升左右,要長期堅持才有結果。


--受不了無脂食品的MM


原理:可燃燒體內脂肪,是半發酵茶,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析脂肪的因素,可促進脂肪的分析,使其不被身段汲取就直接排擠體外。


飲用要領:飯前、飯後各喝一杯,分析和排擠脂肪的結果更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