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瘦臉不停是瘦身界裡的時尚話題,要做小臉尤物,可千萬不要馬虎按摩活動哦,不但讓你加速血液迴圈,最緊張是能讓你緊實肌膚,到達瘦臉結果哦!怎樣按摩瘦臉?一起來看看吧!


怎樣按摩瘦臉,舉措一


怎樣按摩瘦臉,舉措一


輕輕閉上雙眼,放鬆眼周肌肉。在腦中想像時鐘的錶盤,按順時針偏向從一點位置開始想像,到達十二點位置後再逆時針舉行想像。


經歷之談:


在按摩時可選擇專用按摩霜,也可用卸妝油與乳液殽雜利用,牢記在按摩後要用潔面乳將臉洗凈,再舉行一樣平常照顧護士步調。


怎樣按摩瘦臉,舉措二


怎樣按摩瘦臉,舉措二


雙手托住額頭,拇指輕按太陽穴。別的四指從額頭中間開始,漸漸往兩邊推。指尖壓過的部位,淋巴細胞就得到了按摩。按摩時整個人私家要放鬆,尤其是臉部,手指的力度以本身以為舒服為最佳。


怎樣按摩瘦臉,舉措三


怎樣按摩瘦臉,舉措三


用雙手手指輕按耳前及耳後,沿著頜骨的偏向向下按摩,來回6~8次。用力應用柔力而非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