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不察,不警惕前一天晚上灌了太多的水,本日一早起來,整張臉腫得跟豬頭似的,臉腫怎麼辦?top002教你救濟要領,快來看!


臉腫怎麼辦


臉腫怎麼辦,事前準備道具


冷水一盆


熱水一盆


毛巾兩條


臉腫怎麼辦,步驟一,熱敷


首先,將熱毛巾靜置於臉部外圈—包羅臉頰、下巴及脖子的位置,刺激淋巴,加速血液迴圈,並代謝失多餘的水份。再來,便是同樣容易出現水腫問題的眼睛部位,將熱毛巾輕壓於整個眼睛部位。每個部位的熱敷,約莫只需各停頓一分鐘即可!


臉腫怎麼辦,步驟二,冰敷


冰敷時,一樣平常的冷水溫度是不夠的,以是要再水中加一點冰塊。重複在剛剛熱敷的位置上,舉行冰敷!冰敷目的在於冷靜皮膚及收緊皮膚。


要是水腫狀態並未完全清除,可以重複步驟一、二多次,就可以將多餘水份趕出身段嚕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