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同屬陽性食物,故能對治肥胖。再加被騙代中西醫聯合的臨床實行證明,大蒜有消炎、止瀉、利尿、降壓、痰等作用,並且有非常猛烈的殺菌本領。大蒜粥強身又瘦身,沒干係常服。


大蒜粥強身又<a href='www.ss-action.com'>瘦身</a>


大蒜雖好,但不要饕餮:大蒜對防病治病雖有云云成果,但絕不是吃得越多越好。過多生吃大蒜,易動火,耗血,影響目力,對胃腸道也有刺激作用。以是,陰虛火旺,患有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腎炎、心臟病和便秘者不宜多吃。由於大蒜有較強的殺傷力,在殺去世腸內致病菌的同時,也會把腸內的有益菌殺去世,引起維生素B2缺乏症,易患黑白炎、舌炎、口唇炎等皮膚玻因此,專家發起,每日食用3~4瓣蒜較科學,但不能枵腹食用,也不行與蜂蜜同時服用。


質料:大蒜、大米、薑絲


制法:紫皮大蒜50克,去皮後蒜放在沸水中煮一分鐘撈出備用,然後再把米100克放入煮蒜水中煮粥,粥成再將蒜重新放入粥內,參加鹽、薑絲、油少量,再煮五分鐘即可。大蒜烹調不宜過熟,否則低沉療效。


成果分析:大蒜同屬陽性食物,故能對治肥胖。再加被騙代中西醫聯合的臨床實行證明,大蒜有消炎、止瀉、利尿、降壓、痰等作用,並且有非常猛烈的殺菌本領。大蒜粥既能強身健體,又能達瘦身結果,沒干係常服。但不少人怕其味道,現在教你怎樣“吃了大蒜後,嘴巴不會臭”:


一、吃大蒜粥後,用一片當歸含於囗中。


二、用少許茶葉放在囗中細嚼。


三、吃幾粒大棗或花生。


這些都是清除蒜囗臭,比力有效的要領。


順應症:動脈硬化、高血壓、糖尿並肥胖症等,更可增強抗病本領。


宜忌:胃衰弱不能常吃,有慢性胃炎及胃與十二指腸潰瘍的老人忌服。目赤腫痛者勿過食大蒜。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