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裸露的背面,不停為文明所放縱。夏天更是我們不能錯過的機遇。背面,又像不設防之地。壓力、怠倦透過背影袒露在別人的眼光中,偶然“走型”的背部還是某些病症的先兆。瑜伽“伸展背部姿勢”可以資助我們“整理”背部線條、釋放壓力。


 


釋放瑜伽 整理背面的線條

 


 


練習時間:枵腹狀態下均可以練習。練習時應穿著能包管肩、背部充實伸展的背心或是寬鬆的衣服。


練習“推選姿勢”要過細什麼?


要“溫柔”地對待本身的身段,不要與四周的練習者比力柔軟度。精確的姿勢應該是寧靜有效的。


練習時可以過細下面兩點:


推選姿勢時只管即便伸展背部和脊柱,雙手上舉時,肘部不要彎曲。


舉行推選姿勢(1)的側傾倒練習(向左側或右側傾倒)時,身段不要向前彎,而是向正側偏向傾倒。


釋放瑜伽 整理背面的線條

 


強化姿勢 作用:強化脊柱,增長腰部和腹部的力量(有力的腰、腹部可以減輕脊柱的壓力)。舉措:俯臥,雙臂伸開與肩在同不停線上。額頭觸地。吸氣,遲鈍地將頭、雙手、雙腳抬離地面,靜止,天然呼吸(根據自身環境2~5個呼吸)。呼氣,同時有控制性地緩緩放平身段。放鬆背部及滿身肌肉,調解呼吸。重複練習3次。


推選姿勢 作用:伸展脊柱,加強腹部外斜肌的支持力,減輕背部壓力。舉措:雙膝著地,左腳向左側伸,雙手在面前相握。緩緩吸氣,上舉雙手,掌心朝上。呼氣,同時身段向左側傾倒,仰面朝天,視線向上。只管即便伸展腹部外斜肌。靜止。天然呼吸5次。光復到掌心朝上的正面姿勢。然後呼氣,同時朝右側傾倒。左右交互做3次。


推選姿勢(2)作用:按摩肩部,改正駝背。同時增強胃部周邊的肌肉,促進胃成果。舉措:端正的跪坐姿式,雙手在面前相握。緩緩吸氣,上舉雙手,掌心朝上,朝天推選(只管即便伸展兩腋)。呼氣,雙手朝後傾倒,胸部向前推。靜止。天然呼吸5次。吸氣,回到朝天推選狀態,靜止,天然呼吸5次。重複3次。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