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上的肉很頑固,比起其他身體部位的贅肉也更難減,而且容易被自己忽視,但是其實您只要掌握了方法,每天花一點時間去做,還原你以前的纖縴手臂也是很容易的,?來學學下面的手臂減肥運動吧。


手臂減肥運動,一:橡皮繩二頭肌彎舉


鍛煉部位:肱二頭肌


準備動作:身體保持正直,雙手拉住橡皮繩兩端,兩臂夾緊於身體兩側,垂直於地面。(圖一)


手臂<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運動圖一


動作詳解:由下向上用力保持二頭肌緊張,收縮用力,肘關節與小臂成大於等於90度即可,慢慢還原至初始動作。重複12-15次,3到4組。(圖二)


手臂<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運動圖二


手臂減肥運動,二:單手跪姿啞鈴臂曲伸


鍛煉部位:肱三頭肌


準備動作:單腿跪於凳上,上身略微前傾,單手握啞鈴。


動作詳解:抬起手臂,上臂與地面平行,保持上臂不要晃動,以肘關節為軸心,小臂垂直地面,以三頭肌收縮帶起小臂至水平,保持目標肌肉緊張,慢慢還原。重複15次,3-4組。(圖三)


手臂<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運動圖三


手臂減肥運動,三:橡皮繩三頭彎舉


鍛煉部位:肱三頭肌


準備動作:身體正直,上臂抬起垂直地面肘部夾緊耳部兩側。(圖四)


手臂<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運動圖四


動作詳解:以三頭肌緊張發力,由上控制向下慢慢下放至90度回復至初始動作。重複15次,3-4組。(圖五)


手臂<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運動圖五


手臂減肥運動,四:凳延支撐臂曲伸


鍛煉部位:肱三頭肌


準備動作:上身挺直與地面垂直,雙腿向前膝關節與髖關節成90度,雙臂支撐與肩同寬,軸關節夾緊身體兩側。(圖六)


手臂<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運動圖六


動作詳解:三頭肌發力緩慢向下,腰背部保持挺直靠近於凳延,至大於等於90度,回復至初始動作。重複12-15次,3-4組。(圖七)


手臂<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運動圖七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