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各位臉胖的女性們推薦瘦臉按摩法,不但可以讓營養完全吸收,還能消除面部水腫,變小臉美人,同時在為肌膚排水的過程中,放鬆每一根神經,重拾愉悅。瘦臉按摩法讓小臉綻放瑩潤光彩。


瘦臉按摩法推薦大家


瘦臉按摩法1:排毒


用滾動按壓排毒手法,從鼻翼兩端面頰處到耳廓,利用高效秀顏精華來消除面部 “脂肪袋”,平滑皮膚表層,再現美麗容顏。


瘦臉按摩法2:激活


用拍打的手法來應對雙下巴問題,在對肌膚的輕輕拍打間讓下頜肌膚更加緊實,用青春駐顏精華來激活神經末梢的良性反應,令肌膚恢復嬌嫩,還可以對嘴角法令紋有所改善。


瘦臉按摩法3:面膜提升


所需時間:30分鐘左右


面膜是整個瘦臉過程中的“重頭戲”,其眼膜中的玫瑰精華可以消除疲倦與老化跡象。而纖顏緊緻面膜中所富含的薏米,以及天目山銀杏液加速了面部肌膚排水。接下來,以水為主要成分的冰感貼片面膜可以更好地提拉緊緻,讓整個瘦臉效果錦上添花。最好用冰毛巾冰敷面部,重點在下頜部位,以增加肌膚的提升效果,而後用毛巾將面膜卸掉,進行面部基礎護理。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