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起床照鏡子,發現自己的臉胖嘟嘟的很難看,大餅臉怎麼辦?那趕快來做好防護措施吧!讓你輕鬆擁有漂亮小臉,4大神功,現在就傳授給你。



大餅臉怎麼辦,穴點按摩


急救方法:,以指腹按壓眼眶周圍,每個位置按壓5秒鐘,重複3次。


原理:因為氣血、經絡等交錯複雜的關係,在臉上、身上形成許多穴點,它們可以反映出氣血運行順暢與否,經常刺激按壓這些穴點,可以改善臟腑功能,消除浮腫。


大餅臉怎麼辦,喝黑咖啡


急救方法:吃完早飯後,喝一杯純黑咖啡,約30分鐘到1小時后,就能看到臉部浮腫消失。


原理:黑咖呼含有的咖啡因其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休熱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臉部浮腫,對眼部浮腫效果尤佳。


提醒:衛生部公布一天攝取咖啡因的上限是300毫克,一杯黑咖啡從濃度大小方面計算,約為50~100毫克,MM飲用時一定要控制好攝取量。


大餅臉怎麼辦,鹽水敷眼


急救方法:在500cc、40度的溫水中加入一茶匙鹽,攪拌均勻后,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充分吸收鹽分,然後將紗布疊成適當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鐘左右。


原理:利用高滲透壓力的原理,將水分由低往高引流,藉此將水分排出。


提醒:熱敷之前先試一下溫度,避免高溫傷害肌膚。


大餅臉怎麼辦,冷熱交替敷臉


急救方法: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冷敷,重複3次。熱冷敷臉的時間要以1:2 比例分配,至少敷15分鐘。


原理:熱冷交替敷臉,能讓血管收縮再擴張再收縮,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促使排出臉部多餘水分。


提醒:熱毛巾的溫度要掌握好,不可太熱。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