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的臉雖然有時會被贊可愛,但是時間一長相信沒有多少的女孩子會喜歡看見自己肉肉的臉蛋。一張圓圓潤潤的大餅臉也會給人肥胖的錯覺,大餅臉怎麼辦?其實只要我們通過適當的按摩,大餅臉也是可以瘦下來的哦。


大餅臉怎麼辦


推薦閱讀:。


大餅臉怎麼辦,隨時隨地按摩一下


早上刷完牙后,順手將牙刷反拿,用刷柄按摩臉部上有助減肥的穴道,讓你一早就踏出瘦身成功的第一步。開會時,許多人都是手撐著頭昏昏欲睡,這時候你可以利用手上的筆,以筆頭按壓臉上的穴位,瘦身之餘還能提振精神,而且主管還會覺得你很認真地在思考哪!


大餅臉怎麼辦,瘦臉的按摩運動


想擁有輪廓分明的臉龐,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卸下緊繃的面具,做做各種張嘴、嘟嘴、微笑的生動表情,讓臉部也能有運動的機會哦!


大餅臉怎麼辦,瘦臉的穴道按摩


手法:按法,摩法,拍法。


次數:有節奏地按摩10次左右,每次停留2~3秒。


穴點:攢竹、四白、太陽、下關


攢竹


功效:可破壞局部的脂肪,並增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有助消除臉部贅肉;並能使眼睛更明亮有神,以及舒緩因鼻塞而引起的頭痛。


取穴:在眉毛內側頂端。


四白


功效:可破壞局部的脂肪,並增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有助改善臉部線條;亦可用來治療近視眼,以及眼皮一直跳不停的癥狀。


取穴:正視前方。


太陽


功效:可破壞局部的脂肪,並增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有助消除臉部贅肉;亦可清熱消腫、促進腦部循環,減輕頭痛、暈眩的癥狀。


取穴:眼尾與眉梢之間,向後1寸(拇指橫寬)的凹陷處。


下關


功效:可破壞局部的脂肪,並增進臉部的血液循環、舒筋活絡,有助消除臉部贅肉,亦可幫助放鬆,減緩牙齒的疼痛。


取穴:牙齒咬合住時,側臉頰關節凸的地方。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