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瘦臉?就吃瘦臉食物吧。想知道有什麼小臉妙招嗎?要想成功瘦臉,在平日的食物挑選上,就應該多多挑選,快來看看這些瘦臉食物吧!


吃什麼可以瘦臉


吃什麼可以瘦臉,烏龍茶、黑咖啡:一定要純正,不要加奶加糖,否則反而會增肥。


吃什麼可以瘦臉,芝麻:新鮮的芝麻含有複合脂肪酸、優質油脂、鈣、磷、維生素等,對肌膚的光澤和彈性很有效,半熟時食用效果最佳。


吃什麼可以瘦臉,堅果:充分的維生素、油脂,可使支撐脂肪的肌肉纖維變得強壯有力。


吃什麼可以瘦臉,木瓜: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南瓜素,有分解脂肪的功效。


吃什麼可以瘦臉,冬瓜玉米湯:因為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而且這種湯的煮法也非常簡單,持續喝一至兩個月,一定能見效。還要少吃高鹽份食物,那會增加浮腫感。


吃什麼可以瘦臉,檸檬:可軟化並清潔皮膚,以及增加臉部彈性。


吃什麼可以瘦臉,紅豆湯:每天煮一小鍋不加糖的紅豆湯,去豆只喝湯,能有效地排出身體多餘的水分。


吃什麼可以瘦臉,雞肉:去皮的凈雞肉雖然肉粗,但肉質瘦,是十分理想的瘦身、瘦臉食品。


吃什麼可以瘦臉,西洋芹:和以上食物一樣,西洋芹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順口、簡單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呢


吃什麼可以瘦臉,小魚乾:柴魚或是刎仔魚等魚乾都含有高優質的鉀成份,因此,無論蒸、煮、炒或做湯時加些小魚乾,都有美味又營養的雙重良效喔


吃什麼可以瘦臉,柿干:可以當零食、也可以當作烹飪食材的柿干,是台灣客家人的特產,乾燥及軟硬適中的特色,使得柿干也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健康食品。


吃什麼可以瘦臉,冬瓜:利水消腫,經常吃可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和多餘的水分。


吃什麼可以瘦臉,菠菜: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是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食材。


吃什麼可以瘦臉,豆苗: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喔。


吃什麼可以瘦臉,納豆:容易保存的納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雖然有很多年輕人不喜歡納豆的口味,但是含有豐富鉀的納豆,可說是日本人健康、長壽的食物之一。


吃什麼可以瘦臉,紅蘿蔔:相當營養的紅蘿蔔相信是許多人在小時候所不喜歡吃的東西,但是知道紅蘿蔔的小臉功效后,就愛上了紅蘿蔔的滋味,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榨的蜂蜜紅蘿蔔汁,養顏又美容。


相關推薦: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