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張精緻小臉,再加上五官搭配得當,才能稱得上是美女一名。想當小臉美女嗎?趕快來看這三個瘦臉的按摩方法吧,還能美容呢!


瘦臉的按摩方法


瘦臉的按摩方法一:


step 1:可搭配抗老緊顏保養品,塗擦后將手掌放在兩頰,鼻子兩側,並朝太陽穴的方向往上滑動,到達太陽穴后,再以手指按壓臉部,這個動作需進行3次。


step 2:雙手維持在臉上,雙手以震動方式刺激兩頰,約10秒。


step 3:利用食指與大拇指夾住下巴,並往耳朵方向往上,可以緊實臉部線條,做3次。


step 4:以中指按住瞳孔正下方的四白穴(約下眼窩1cm)與地倉穴(嘴角兩側),有節奏感的慢慢按壓,再慢慢放開,至少3次,能促使表皮細胞健康,調節淋巴順暢,預防皺紋產生,是個臉部減肥的好方法。


瘦臉的按摩方法二:


step 1:塗抹具排水功效保養品后,將約有2公斤重的頭部自然靠在手掌中以手與腿部支撐額頭,藉此撫平額頭細小紋路。


step 2:手掌拱起,將眼部包覆在手掌中,手掌底部靠在眼部下方,手指包住額頭,這個動作得以消除眼部的腫脹感,同時可放鬆長期導致的臉部壓力。


step 3:手指張開貼在臉頰上,露出鼻子,可緩和雙頰的水分與毒素堆積。


step 4:張開雙手捧住下巴與下顎,雕塑下巴、頸部的線條。


step 5:將手撐住太陽穴與耳後,將頭部重量全部放在手上,透過前4步驟排水后,最後達雕塑小臉效果,記住這個臉部減肥的好方法吧。


瘦臉的按摩方法三:


step 1:可搭配塑臉保養品,塗擦后4指輕輕併攏以螺旋方式由臉中央繞到太陽穴,放鬆額頭肌肉。


step 2:在顴骨的下關穴有力量按壓後半月形螺旋畫圓,消除兩頰脂肪。


step 3:在咬牙時鼓起來的頰實穴按壓,同樣以螺旋方式半月形繞圓,幫助兩頰脂肪代謝。按壓的力道要有重量,才能將累積多時的乳酸排解掉,將變硬的肌肉素放鬆。


step 4:以剪刀手勢順著下顎滑動,再以大拇指按壓,刺激下顎線條,緊實下巴肌肉,記住這個吧。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