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背部脂肪是一個很困擾人的問題,因為現在用於並不是非常的多,今天網教你一招。


如何減背部脂肪


背部容易贅肉囤積,姿勢長期不良是一個很大的原因。如何減背部脂肪,首先應該調整平時坐姿,走路、站立姿勢,再配合下面這套糾正操,就能事半功倍!


糾正脊柱彎曲!兩腿略微分開,雙手叉腰。吸氣,緩慢將脊椎向後彎曲,收縮臀部的肌肉。呼吸的同時,把手掌放在腳掌上,頸部向後放鬆。


做完以後,咱們再來鍛煉鍛煉背部的彈性。仰卧,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屈腿,腳後跟緊貼大腿后側。雙手移到頭的兩側,掌心貼地,吸氣,拱起背部,髖部與腹部向上升。


如何減背部脂肪,配合按摩效果更好哦!晚上潔面以後,塗上按摩霜,在頰骨部位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慢慢向下移,至鼻翼為止。每次動作約5秒鐘,持續進行一分鐘。接著將雙手貼在臉頰上,著重於撫平鼻唇溝的細紋。皮膚以橫向拉開,手掌由內向外推,至外輪廓為止,持續2秒鐘。重複以上動作數次。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