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需要長期戰鬥,需要好方法和好的生活習慣一起上,如何瘦腰才能得到比較令人滿意的結果哦。有啊,靠吃瘦腰!3個分清+4個規則+7種瘦腰蔬果,讓你把腰上的肥肉一口口吃掉。

  瘦腰是個大工程。腰上的脂肪一旦形成就很頑固,很難減掉。除了運動的方法有效之外,還有沒別的辦法可以幫我們快點找回1尺8小腰的美麗呢?


  瘦腰這麼吃,7種瘦腰蔬果——常吃這些想不瘦都很難


  1.木瓜


  熱量27卡/100克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可是豐胸的上品!木瓜里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2.酪梨


  熱量45千卡/100克


  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3.香蕉


  熱量87千卡/100克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腹,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而一根香蕉(凈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里,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里。既排毒又瘦身


  4.蘋果


  熱量56千卡/100克


  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 腿部水腫。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5.奇異果


  熱量30千卡/100克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果膠、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


  6.西柚


  熱量60卡/個


  是西柚的熱量十分低,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保健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7.番茄


  熱量15千卡/100克


  番茄含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有飽足感。有助消除便秘及促進新陳代謝,對減肥相當有幫助。還能補充人體缺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瘦腰這麼吃,3個分清——不同體型不同吃法


  腰身粗壯的人:


  一日三餐的飲食應當妥善安排,少吃那些不易消化的肉、禽、蛋類食品,即使要吃,也應中餐吃,若晚餐吃則容易增肥。晚餐應當以蔬菜、水果為主,八分飽即止。晚餐后別急於睡覺,晚餐與睡覺之間至少要間隔3小時。記住:千萬別因嘴饞而吃夜宵。


  大腹便便的人:


  由於平時營養攝入太多,熱量消耗過少,“進出口”沒有平衡,致使過多的營養物質堆積在 腹部才使它“異軍突起”。要讓“大腹”變得“苗條 ”,關鍵是改變平日的飲食結構,總體上把握“少葷多素,盡量少吃”的原則。最好每周停食一餐。停食時為了不使腸胃受“委屈”,可少量吃點水果。


  小腹鬆弛的人:


  其主要原因是飲水過多。過多的水分會增加腎臟和膀胱的負擔,以致使小腹鬆弛。為了對症下藥,應當嚴格控制每天的飲水量。喝水時每次少量,切忌“痛飲”。


  瘦腰這麼吃,4個規則——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最重要


  一、科學飲食


  均衡與適量是科學飲食的基本內容。早餐一定要吃好。而且,穀類,水果,蔬菜等都要均勻的分配於三餐之中。


  二、少量多餐


  一次大量進食后,身體會分泌較多的消化酶,促使人吃的食物消化吸收。所以每餐吃的越多,反而餓的更快。反過來,吃的少,餐次多,就向好的方面發展。


  三、避免鹽份的過量攝入


  以免引發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腎病等,每天500毫克就足夠了。


  四、每天攝取足夠的水


  人體每天需要的水分是2000毫升,但並非每天一定要強迫自己喝下這麼多水,而是盡量補充到差不多就可以了。因為人體也可以從其它的食物中攝取到部分水分,喝水的用意在於補充不足的水分。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