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於運動,?對於減肥的女性而言,減肥就是運動,運動就是折騰。對於繁忙的都市辦公室女朗而言,白天運動的時間總是沒有,睡前瘦腰運動更為適合。


睡前瘦腰運動



每天睡前“折騰”5分鐘,不但可以瘦下來,還能讓你睡得更好哦。下面我們來看看怎樣的睡前運動可以瘦腰吧!


1、仰卧舉臀


動作:仰卧在床上,雙腿彎曲,雙手放於身體兩側,兩腳平放於床上。腳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勢。如此重複10次。


可根據承受能力將抬起高度逐漸增加。如需再加大難度,可以單腳著地練習,或在腹部增加重量(例如放枕頭或者書)。


小提示:其實這個動作主要是臀部用力,用力的同時會收緊臀部,因此不但可以瘦腰,還可以提臀哦!


2、俯卧抬肩


動作:俯卧在床上,雙臂向前伸直。慢慢抬起上身到最高點,微微抬頭,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保持腹部及以下緊貼於墊上,不要用力過猛。重複10次。


小提示:這個姿勢比較像是玉珠嫻的一個瑜珈姿勢。如果雙臂向前伸直較難做到的話,可以將雙臂撐在身體兩側,與肩平齊。


3、手膝舉腿


動作:跪在床上,雙手撐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點,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然後交換到左臂和右腿。保持頭部與脊柱的自然狀態。抬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向上時呼氣。重複10次。


小提示:這個動作比較有難度。開始可以放慢動作,以保持平衡為主。熟悉一段時間以後,動作就會比較標準。


4、側卧抬高


動作:側卧,左手支頭,右手放在身前支撐住身體,提高右腿做側抬腿,左腿蜷起。注意,身體伸直,腳尖向下,腳跟向上。動作要放慢。如果做完臀部側面感覺酸痛,說明你的動作是正確的。每條腿重複20次。


小提示:這是最常見的一個動作,但堅持下來很有用。另外,每做完20個,可用手輕拍感覺酸痛的地方,放鬆肌肉。


四套動作做完以後,躺在床上放鬆一下,調整呼吸。一個月後,就和你的小肚腩說再見啦!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