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薇最胖也不過54公斤,天生骨架小的她只需減一兩公斤就非常顯瘦了,但為了保持身材,她還是嘗試了多種健身方式。現在,1米66的她體重為48公斤。趙薇是怎麼減肥?下面看看吧!


趙薇是怎麼<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的


趙薇是怎麼減肥的,仰卧起坐


如果時間太緊,趙薇會選擇做仰卧起坐,每次做得不是很多,但重在堅持。


趙薇是怎麼減肥的,


崇尚“心理健康,萬事大吉”的趙薇偏愛瑜伽,因為它對調節內分泌有很大作用。她說:“我不指望用這個減肥,但由於瑜伽能使心靈得到凈化,我打算有時間要好好地練習一下。”此外,不拍戲時的趙薇還可以一整天都待在高爾夫球場上,既能鍛煉身體,又能放鬆神經。


趙薇是怎麼減肥的,推脂


走紅后,趙薇一度非常喜愛推脂的方法,雖然現在已經不用,但趙薇認為推脂還是很有用的減肥方式。由外向內的按摩,使全身的肌肉運動,燃燒脂肪,尤其對小腹減肥最有效果(均衡營養配合塑造肌肉)。每部戲開拍前兩周是她固定的減肥期,那段日子對她而言是最痛苦的。不過,趙薇坦言:減肥並不是為了自己能有多漂亮,而是怕太胖對不起觀眾。


趙薇是怎麼減肥的,


游泳是趙薇認為沒有難度且使她的全身都得到鍛煉的運動。她說:“每當拍攝動作片時,我都會在下榻的酒店游泳。因為拍攝文戲只會消耗50分的力氣,而拍攝動作片就會消耗120分的力氣,對體能的要求非常高。每次游上1000米,中間休息幾次。”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