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後你肯定長了很多肉,想要減肥的MM還在埋怨節食太痛苦、飆汗太辛苦嗎?其實減肥也可以很輕鬆,只要你吃對食物就能成功甩肉了。?下面來介紹三款春節后減肥食譜,告訴你,恢復苗條身材。


春節后<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食譜


甩肉第一日


早餐:西柚半個、烤土司1片、黑咖啡1杯


午餐:青菜沙拉1份、海鮮義大利面、蘋果1個


晚餐:糙米飯1碗、生菜炒肉、冬瓜海帶湯


麵包、糙米中含有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能量;西柚、蘋果中有鉀、維生素C和纖維素,能幫助消化吸收;咖啡、海帶利尿,能消除水腫,燃燒脂肪。


甩肉第二日


早餐:白粥1碗、水煮蛋1顆、西紅柿1顆


午餐:揚州炒飯1份、紫菜蛋花湯、橘子1顆


晚餐:日式蕎麥麵1碗、水煮青菜1份


米飯、蕎麥麵能提供身體必須能量;青菜、紫菜富含纖維,能潤腸通便;西紅柿、橘子富含維生素,能促進消化吸收,防止脂肪堆積。


甩肉第三日


早餐:紫菜飯糰1個、豆漿1杯


午餐:白米飯1碗、菠菜1碟、西紅柿雞蛋湯


晚餐:海魚、青菜沙拉、雜米粥1碗


飯糰、海魚熱量都不高,多吃也沒關係,而且很有飽腹感;菠菜利尿、西紅柿促進消化;紫菜、雜米含有大量的粗纖維,能潤腸通便。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