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身材苗條有型,愛美的MM們可是下了大功夫,運動,節食,放棄自己最愛的食物,其實,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是窈窕的禁品。有的食物不僅不會讓你變胖,還有助於減肥。下面,就為你列舉5大局部減肥食品冠軍榜,讓你健康減肥,擁有完美的身材。


5大局部<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食品冠軍榜


1、瘦小腿冠軍——西瓜


?西瓜所含有的酸檸檬黃素具有排毒的作用,能促使體內的鹽分大量排出,消除小腿部位的水腫現象。


此外,西瓜中豐富的鉀元素,還可以起到修飾小腿線條的作用。


2、瘦小腹冠軍——番茄


?女性的腸道中如果堆積了太多的廢物,就容易形成小肚腩。番茄所富含的食物纖維,可以吸收腸道內多餘的脂肪,將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


女性在飯前吃一個番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抑制腸道吸收脂肪的作用。長期堅持下去,你便會遠離小肚腩的困擾。


3、瘦臉冠軍——西芹


西芹中的纖維含量相當高,因此,女性在吃西芹時,需要用力咀嚼,從而帶動臉部肌肉的運動。


一棵西芹中,大概只含有4~5卡路里的熱量,但是咀嚼它反而要消耗掉5~8卡路里的熱量,在西芹進入腸胃的過程中,又需要消耗身體中大約5卡路里的熱量。


這樣,女性在消化西芹時所需的熱量就超過了西芹本身所能提供的熱量。西芹稱得上是一種“越吃越瘦”的食物,而且對瘦臉有奇效。


4、瘦大腿冠軍——白蘿蔔


像駱駝的駝峰是為了給身體儲存養料一樣,人的大腿也是用來儲備能量以備不時之需的“倉庫”,因此,女性的大腿部位特別容易堆積脂肪。 ?


白蘿蔔所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能夠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代謝,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這個功能,是任何一種蔬菜和水果都比不上的。女性利用白蘿蔔的這種功效來對付大腿部的脂肪再合適不過了。


5、瘦腰冠軍——草莓


如果你想減掉腰部的“救生圈”,可以經常吃一些草莓。草莓中含有一種叫做“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


這種物質能自然而平緩地幫助女性除去腰部的多餘水分,慢慢溶解腰部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讓你輕鬆成為“小腰精”。





更多瘦身秘籍請看瘦瘦大作戰: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