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付办公室女性来说,长期久坐或久站,加之地心引力的作用,会令腿部血液和淋巴体系的活动减慢,新陈代谢不佳,乃至出现腿部肌肉萎缩、紧缩力减弱等征象,从表面上看小腿会变粗或出现浮肿。怎样轻松消除萝卜腿


轻松消除萝卜腿


怎么样才气把消除“萝卜腿”呢?快过细阅读我们为您提供的7招只需坐在椅子上便可举行的浅显健身法吧!


第1招:小腿敏捷消肿法:


只管即便抬高双腿,连结2~3分钟。或对以下几个部门举行按摩:


1、膝枢纽关键,双腿弯屈,按摩膝枢纽关键内侧褶皱处;


2、小腿,双手按摩小腿内侧的中间位置及小腿后侧膝枢纽关键下方四指处;


3、脚腕,按摩脚腕内侧踝骨向上方,约莫两指宽的地方; 用温水和冷水交替足浴也是个不错的要领。


第2招:食品消肿后备


要学会保养你的小腿,活动只是生存中的一部门,好的生存风俗是才是预防浮肿的根本之道。除了活动,你还必要过细以下的饮食风俗:


1、喝足量的水,每日2~3升。过细是水而非饮料。


2、多摄取有助于水分顺利排挤的食物,如南瓜、西瓜、红豆、黑豆、黄瓜、西红柿、海带、海藻类等有利尿作用的天然食物。


3、多食可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如辣椒、大蒜、生姜、葱、洋葱等。


4、不要过量摄入高盐或高糖类食品。吃得过咸会导致水分代谢不畅,造成浮肿,最好养成吃清淡食物的风俗;而过多甜食的摄入,会使体内湿气增多,从而导致身段浮肿。


第3招:椅子上的腿部减脂操


1、双脚并拢将足尖绷直,向上抬起小腿直至与大腿成不停线,伸展脚腕。坚持10秒钟放下为1次,每组10次。


2、背部挺直(可靠在椅背上),渐渐将单腿抬高,双手于小腿胫骨前轻轻抱住膝盖。过细要是膝盖有疾病,就不要太用力。放下腿,换另一条腿重复上述举措。


3、脚趾向脚后跟的偏向弯曲(最好脱去鞋袜),就像要用脚趾捡起东西一样。然后放松脚趾,并连结脚趾是伸展的。左右脚各10次。(这个举措可以加强脚部和腿部的血液循环。)


4、大腿放松展开,双手握拳从臀部、大腿、膝枢纽关键到脚踝轻轻举行敲打(腿部血液循环,肯定要根据体位序次)。


第4招:高跟鞋少时少次


要过细只管即便淘汰穿高跟鞋的时间和次数。因为高跟鞋会让跟腱紧急、僵硬,使脚部血液的流动不畅,从而引起脚腕、小腿浮肿。要是可以最幸亏办公室内将高跟鞋换下。


(过细本文中提到的是身段正常环境下的腿部浮肿,而非肾脏、心血管病或别的病症引起的浮肿。)





更多瘦身秘籍请看瘦瘦大作战: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