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拥有迷人身段的女性无一不拥有纤细修长的小腿,你也想成为美腿一族?赶快看看萝卜腿怎么减吧。?赶走你的萝卜腿就靠下面的8招啦!


萝卜腿怎么减


萝卜腿怎么减,瘦身霜,最好是在洗完澡后擦干身段马上擦,而且包上一层保鲜膜记取,此时不能吹寒气,电风扇,紧张是让你的下半身出汗,而皮下脂肪也会跟着一起排挤。?


萝卜腿怎么减,拉筋(劈腿式),坐着将你的双腿往两旁劈开,当你以为大腿内侧有猛烈的酸痛感时就可以,然后身段往下压,记取,腿要直,膝盖不能弯喔!!酱子做约5分钟,做久后可自行延永劫间。


萝卜腿怎么减,靠墙抬腿30分钟,记取身段跟墙要呈90度,可在睡前做。


萝卜腿怎么减,少吃(最好不要吃)淀粉类制品食物。


萝卜腿怎么减,吃完饭后的30分钟,不能坐在椅子上,也不能躺在沙发或床上,肯定要站起来走动走动。


萝卜腿怎么减,紧张!睡前三十到六非常钟内千万不能喝水,易造成水肿。


萝卜腿怎么减,沐浴涂抹香皂时,顺便一起柔搓你的下半身脂肪,序次是:由左脚先在换右脚,在臀部,在腹部的序次洗,并记取要用离心的偏向,以螺旋的要领由下往上洗至脖子。


萝卜腿怎么减,每天泡澡最少30分钟,泡你的下半身,并用手按揉你的双腿及臀部,每泡10~15分钟就要出浴缸苏息5分钟,然后在泡,云云来回泡3次。





更多瘦身秘籍请看瘦瘦大作战: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