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的出现,令到胖胖的脸更见不得人了。怎么消除双下巴?日本电视狂荐的双下巴活动,可以令你大饼脸变成瓜子脸。


怎么消除双下巴


瘦失双下巴的小活动


每天看电视,看着电视里的那些女明星,脸一个比一个小,一个比一个尖,内心滴真是又妒忌又怨念!再看看本身那肉肉的双下巴,差点就没去撞墙了……现在教各人几招关于瘦失双下巴的小活动,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的哦。


怎么消除双下巴,消除双下巴手本领


在下巴到肩颈的这块地区,很容易因为通常错误的姿势或是疲累,而造成淋巴循环的不良,而聚集水份与肉肉,想要消除双下巴,可以从肩膀到下巴一起保养。


次数:举措1~3为一回,每次做六回。


举措:


从下颚到颈部位置涂上紧肤霜。


用食指和中指或拇指夹下巴的边缘,将皮下肌肉往上夹。


然后,再用双手手背,将下颚多余的肌肉由下往上推。


怎么消除双下巴,颈与下巴的多活动


放松颈部的肌肉,有资助让头与身段的循环,不让毒素废物聚集在下巴部位。


次数:举措1互压6秒,举措2维持10秒,重复2~5回。


怎么消除双下巴,放松颈部的肌肉


两手交错放脑后,头微微向后,脸部稍微向上仰起。手肘横向伸开,手和头相互轻轻互压,让颈后用力以为紧绷。


然后,一壁吐气,一壁用手掌将头部向前压,至以为稳固的位置,维持10秒,伸展后颈肌肉。


日本电视台节目上保举的消除双下巴活动,藉由头往上抬及吐舌的举措,来活动平极少少动到的下颏肌肉,加强紧实度。


次数:早晚各做3次。


举措:


首先,站姿或坐姿皆可,背嵴挺直,视线朝正前线。


然后,逐阵势将头上抬,瞻仰天花板。


再伸出舌头朝上,维持此一姿势约5秒钟,以熬炼下颏肌肉。





更多瘦身秘籍请看瘦瘦大作战: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