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不但要减身上的脂肪,脸部也要举行减肥大举措!2010年有效瘦脸要领你知道吗?要是你想把脸变小点,变瘦点,要认真对待下面的了哦!


有效瘦脸要领


有效瘦脸要领,洗脸


变化通常洗脸的要领,用温水冷水交互洗脸,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有效瘦脸要领,饮茶


喝杯利尿的乌龙茶(或咖啡)将脸上多余的水分敏捷排挤。


有效瘦脸要领,冷敷


用手巾包住冰块,敷在浮肿的眼皮上3分钟,以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消肿。


有效瘦脸要领,活动瘦脸法


活动也可瘦脸!活动减肥的结果是全方位的。


要是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活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敏捷排挤体外。


有效瘦脸要领,洗浴法


我们都知道高温洗浴是瘦身好要领,同样高温洗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洗浴,水深达心窝处,并共同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有效瘦脸要领,饮食法


?通常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


要是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闭口香糖、甘蔗等熬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越发健硕。


有效瘦脸要领,面部减肥


有氧按摩:按摩进程中偏重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准备活动:举行3分钟有氧活动。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要领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更多瘦身秘籍请看瘦瘦大作战: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