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减肥至今没有忘记在黑色饼干期间的胖妹经历,以是她下定刻意,拚命瘦身,结果显著。

  徐若瑄减肥记一天只吃一餐


  就算是清淡的日本摒挡,也只能每样东西尝一两口,至于鳗鱼鲑鱼之类的高脂肪食物,更是绝对不能碰的。虽然有点不太科学,但是Vivian还是本身坚信“只要把胃变小人就不会发胖”。把胃变小,并不是不能吃东西,还是什么都能吃的!但是,Vivian 强调千万不能让本身得厌食症,每天的能量和营养都要增补,保举营养品:FANCL 胶原蛋白,但不要过量就好。


  徐若瑄减肥记塑身霜建奇功


  每次活动前,Vivian 都市先在腹部、大腿、臀部则涂上塑身霜,然后用保鲜膜将腰及腹部包起来,10 分钟后就会感想体验到涂抹的部位整个会有热热的以为,这个时间做活动,以为脂肪燃烧更快、更有效!


  徐若瑄减肥记腻烦活动也要活动


  Vivian说她本身没有任何一项喜好的活动,但是为了瘦身,活动是艺人的须要功课哦。 每两天Vivian 就会上一次建身房,一次会待3 个小时,每次做仰卧起坐要做到150下,而且举措肯定要尺度,要让下颚顶住脖子,然后做到120 度以上的发迹举措。





更多瘦身秘籍请看瘦瘦大作战: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