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特地为OL量身打造了一套得当晚间练习的减压瑜伽,临睡前只需一小时,便能轻松解压、平安入眠,虽然,还能助你塑身哦!


  办公室里,电话铃声此起彼伏,向导求全非难不停于耳,谋略机速度慢得像蜗牛,未批复的文件却聚集如山,身心状态像是即将爆炸的火药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每每苦于事情繁忙,找不到切合的健身要领。我们特地为OL量身打造了一套得当晚间练习的减压瑜伽,临睡前只需一小时,便能轻松解压、平安入眠,虽然,还能助你塑身哦!


  瑜伽是一种静态的有氧活动,因此练习瑜伽不会感想很委顿,结果却非常神奇。做瑜伽不但有助于改进血液循环,淘汰脂肪和体重,改正骨骼和体形,还能带来轻松的以为宁静和的心态,增强自我代价和信心,亦可明显改进就寝,提高事情效率。所谓减压瑜珈,便因此轻柔而迟钝的举措增强肌肉的力量,在提高身段素质的同时全面调解生理,到达平心静气、气定神闲、轻松清闲的精神状态。减压瑜伽的举措重点在于伸展和旋转,特别得当事情紧急、生理压力过大的上班族练习。


  树式


  作用:树式可以活动身段各部位枢纽关键,调治和强健枢纽关键和骨髓,增强双腿和双脚的柔韧性,扩大胸围。


  练习要领:1.站立在地上,眼睛平视前线。双手在身段两侧天然垂放。身段连结端正,站稳,正常呼吸。左腿站立,右腿自膝盖处弯曲,把右腿抬至左侧大腿上,脚后跟和脚底的外侧搁置在左大腿上部。


  2.双手从身段两侧向头部抬起。当两手抬到头部上方,双手合十,手掌放在头上,本领贴着头顶。开心将弯曲的臂肘向后用力,使两臂肘处于同不停在线,但过细不要用力过猛。目视前线,站立的左腿绷紧,满身处于紧急状态,正常呼吸。连结这一姿势10秒,然后还原。


  脊椎旋转式


  作用:柔软脊柱,缓解颈、背、腰、髋等部位的痛楚悲伤,放松肩枢纽关键,使腹部器官得到滋养加强,促进消化。


  练习要领:1.两腿并拢向前伸直。吸气,将一侧腿收回,脚掌放在另一侧膝盖外的地面上。手扶脚踝。连结脊柱天然伸展。


  2.呼气,另一侧手轻扶臀部后侧地面,略微推动,使脊柱向后旋转。眼睛只管即便看身段后侧,控制姿势,连结匀称呼吸。要是没有困难的话,可以将双手在背后直接相握,但是背不要弯曲。


  单腿头触膝式


  作用:伸展坐骨神经、脚踝、膝枢纽关键和髋枢纽关键,促进消化,提高肾脏成果。


  练习要领:1.两腿平伸坐好后,屈左腿、左脚脚跟置于右腿大腿根部,平放床上。


  2.左手抓住右脚拇趾,右手帮忙左手;背部呈圆形,呼气,缓缓吸气,上体从腰部开始向后挺背,颌部上抬;屏息片刻,迟钝地把头屈向膝部;吸气,上体迟钝抬起还原,寂静默默调解一下呼吸。然后换腿举行练习。重复练习2-3回。


  三角式


  作用:对治疗颈部及肩枢纽关键部位的痛楚悲伤有医疗代价,使脊椎骨骼柔韧,还能增强目力。


  练习要领:1.站立在地上,两腿间相距2尺左右,目视前线,双手在身段两侧天然垂放。渐渐吸气,同时双手向身段两侧抬起,抬至与肩膀同高的位置。抬手时双手要绷直,连结在一条直线上,手掌朝下。


  2.开始呼气,同时左手向下触及左脚,右手举起指向上空。左手触及脚面时,呼气完毕,随即屏住呼吸。手触及脚趾后,头部转向右侧,再把头部向空中抬起。做这个举措时,两手臂再度处于同不停在线,目视右手掌2秒,两腿务必绷直,不要让膝盖弯曲。


  下犬式


  作用:可促进大脑供血,减轻心脏包袱,伸展整个背部,资助消除委顿。


  练习要领:手掌离开渐渐着地,双脚下冷静地,同胯宽。将胸和肩膀渐渐下沉,整个脊柱和背部伸展开,臀部的尾椎骨向上翘,连结一分钟左右后光复。


  过细事变


  1.练习瑜伽体位法之前,必须先做暖身活动。



更多瘦身秘籍请看瘦瘦大作战: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