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愛尤物士都聽說了練瑜伽可以瘦小腿,瘦小腿的瑜伽舉措有哪些?本日就來教各人瘦小腿的瑜伽舉措,我們來看看。


瘦小腿的瑜伽舉措


瘦小腿的瑜伽舉措一


人坐在椅子上,雙腿左右離開放在椅子兩側邊沿,脖頸伸直,重新至尾骨要非常直。雙手抬至胸前,上下重迭、挺胸立腰、頜下收,然後將臀離開椅子上提10公分高,呈馬步蹲式,要屈膝下腰,頸、背只管即便伸直,呼氣。


瘦小腿的瑜伽舉措二


站立,雙腿離開30釐米,腳尖向前,手臂前伸,與地面平行。吸氣,抬起,用腳尖站立;吐氣,下蹲,緩緩將臀部放於腳後跟上,連結背部挺直和腳尖著地。正常呼吸,舉措維持5秒鐘,吸氣,站起。吐氣,放鬆,再重複一遍。


瘦小腿的瑜伽舉措三


吸氣,左手抬起,放於胸前,呼氣,放鬆,再次吸氣,右手抬起安排頭頂,以為腳尖有很強的受力感。這組練習可以大概熬煉我們腳尖與腳踝的柔韌性。


小編聽人介紹,這三招瘦小腿地瑜伽舉措最有效,練習完以上三組舉措後,緩緩踮起腳後跟,停在半空中一分鐘,再放下來,再踮起來,重複練習15次左右,算是對以上舉措的加強,但是,肯定要堅持哦。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