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晨起床照鏡子,發明本身的臉胖嘟嘟的很難看,大餅臉怎麼辦?那趕快來做好防護步伐吧!讓你輕鬆擁有英俊小臉,4大神功,現在請教授給你。



大餅臉怎麼辦,穴點按摩


救濟要領:,以指腹按壓眼眶四周,每個位置按壓5秒鐘,重複3次。


原理:因為氣血、經絡等交錯龐大的干係,在臉上、身上形成許多穴點,它們可以反應出氣血運行順暢與否,每每刺激按壓這些穴點,可以改進臟腑成果,消除浮腫。


大餅臉怎麼辦,喝黑咖啡


救濟要領:吃完早飯後,喝一杯純黑咖啡,約30分鐘到1小時後,就能看到臉部浮腫消散。


原理:黑咖呼含有的咖啡因其有排水利尿、加速斲喪身休熱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臉部浮腫,對眼部浮腫結果尤佳。


提示:衛生部頒佈一天攝取咖啡因的上限是300毫克,一杯黑咖啡從濃度大小方面謀略,約為50~100毫克,MM飲用時肯定要控制好攝取量。


大餅臉怎麼辦,鹽水敷眼


救濟要領:在500cc、40度的溫水中參加一茶匙鹽,攪拌勻稱後,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充實汲取鹽分,然後將紗布迭成恰當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鐘左右。


原理:利用高滲入滲出壓力的原理,將水分由低往高引流,藉此將水分排擠。


提示:熱敷之前先試一下溫度,克制高溫傷害肌膚。


大餅臉怎麼辦,冷熱交替敷臉


救濟要領: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冷敷,重複3次。熱冷敷臉的時間要以1:2 比例分配,至少敷15分鐘。


原理:熱冷交替敷臉,能讓血管緊縮再擴張再緊縮,促進肌膚的血液迴圈,促使排擠臉部多餘水分。


提示:熱毛巾的溫度要掌握好,不行太熱。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