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涼爽的事情便是吃清冷的食品,而消暑又瘦身的食品天然會更受女性的青睞。吃西瓜美容又減肥


西瓜美容又<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



保舉理由:西瓜上瓜類中清暑解渴的首選。夏天出現中暑、發熱、心煩、口渴大概其他急性熱病時,均宜用西瓜舉行資助食治療。


西瓜可以大概利尿、資助消化、消水腫。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平凡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資助清除體內多餘的水分,使腎臟成果維持正常的運作,消除浮腫的徵象。一個月可以瘦十幾斤!



取稍帶血色瓜瓤的西瓜皮,去除最表面的硬皮,切成小塊,然後根據本身的口味,加糖、鹽、種種調味品即可,不光爽口,而且又美容又減肥。過細晚上九點以後不宜吃西瓜,容易長小腹和小肚子。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