獼猴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以及纖維質,因此,給各人介紹獼猴桃減肥


獼猴桃<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法


獼猴桃也叫奇怪果,?因為獼猴桃中的豐富纖維質,可以使人快速消化,清除便秘徵象,有效消除小腹突起、虛胖等症狀。別的,獼猴桃中含有豐富的果膠,能有效低沉血液中的膽固醇,對付高血脂症狀也有控制的療效。獼猴桃減肥要領讓您吃出好身段。


,獼猴桃中豐富的維生素C,更是維持俏麗肌膚不行或缺的營養素。別的獼猴桃具有調和感情與冷靜神經的作用,在減肥時期難免會有感情低沉的徵象出現,這時多吃些獼猴桃,不但可以減肥瘦身,還能撫慰浮躁的感情,改進擔心的心情,因此,獼猴桃稱得上是減肥時期的最佳佳偶。


可以直接湯勺挖取獼猴桃來食用,也可以切片放在沙拉中,作為主食來品嘗。每天約兩顆的分量,就足以補充所必要的營養素,並且有效資助減肥瘦身


除此之外,若買返來轉頭的獼猴桃果肉有些硬,可以先放在溫室中幾天,以天然的溫度催熟,等到果實變得微軟時,便是恣意享用美食的機遇了。資助我們有效的減肥塑身,不光體重降落,也讓你的團體看起來崎嶇有致。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