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天氣寒冷,各人都不樂意出門活動,因此,身段各個部位也趁勢起了“冬膘”。冬季減肥那麼難,怎樣有效地去除局部脂肪針對冬季易胖部位減肥要領


冬季易胖部位<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要領


冬季易胖部位減肥要領1.目的部位:手臂


症狀分析:


,展現女人的萬種風情,無袖上衣和小可愛是肯定要穿的搭配單品,不外你真的敢穿嗎?不光有袒露胖手臂的顧慮,揮手的時間,手臂內側的贅肉還會晃啊晃!,目的要讓手臂更壯實!


通常雕塑本領:


手臂伸直,利用另一手握住手臂,偏向由本領到腋下,來回按摩。


手臂伸直,利用另一手由下而上用力轉動整只手臂,一邊轉動一邊按壓揉捏。


一手高舉往背後彎曲,手肘今後推。


冬季易胖部位減肥要領2.目的部位:臉


症狀分析:


許多人一發胖便是胖在臉上,嬰兒肥()、大餅臉、雙下巴,都是臉部贅肉的困擾,就算你身段再好,肉肉的臉總是會讓人有肥胖的以為。


通常雕塑本領: 減肥


按摩時可共同按摩霜、瘦臉按摩霜。


洗臉、擦保養品時,順便按摩臉部,以輕輕推揉、拍打要領按摩。


通常宅在家的時間多練習臉部活動,最簡略的要領,便是練習“ㄚ一ㄨㄝㄛ(啊咦嗚哎喔)”發音,讓臉部也能隨時活動。


冬季易胖部位減肥要領3.目的部位:臀部 (),大腿 減肥


症狀分析:


臀部和大腿內側的贅肉鬆垮垮,穿起緊身褲真不都雅!。因為活動、飲食風俗和坐姿不良,導致臀部屬垂,大腿肌肉鬆弛,每次試穿牛仔褲 ,總是跟廣告模特兒差那麼多,好想跟模特兒一樣,擁有又挺又壯實的屁屁和緊實的大腿曲線哦!


通常雕塑本領:


雙手抓起臀部、大腿內側贅肉,重複用力按摩。


雙手由下往上推揉臀部。


共同穴道按壓。


抬腿活動,站立腿伸直,縮緊臀部,雙手扶住椅子或桌子,一腿今後向上抬連續10~15秒,再換另一腿,重複15次。


也可以趴在床上,雙手撐起上半身,運用以上所述的抬腿法。


冬季易胖部位減肥要領4.目的部位:腰,腹


症狀分析:


一吃完飯就坐著看電視,上網,讓本來就容易聚集脂肪的腹部,一天比一天更“突出”,肚肚的肉多了一圈,腰線也消散了,緊身上衣、低腰褲鎖在衣櫃裡不敢穿,真想擁有尺度的平坦小腹和性感小蠻腰呀! 。


通常雕塑本領:


手掌在腹部畫圈按摩。


雙手按住在兩側腰部,由後往前推。


抓起腹腰部贅肉施力按摩。


按摩時可共同外貌粒狀突起的按摩東西。


法門:


飯後半小時不坐下,想看電視就站著,最好到處走動,資助消化又克制脂肪囤積。


只要醒著,就連續縮小腹,到達緊實結果。


站姿要精確,仰面挺胸,別讓腹部走在前面。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