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趕走身段差異位置的多餘脂肪,除了要過細均衡飲食外,只要共同現時大熱的女性瘦身瑜伽活動,會合收緊上下半身肌肉,重塑精美線條絕非難事!


女性<a href='www.ss-action.com'>瘦身</a>瑜伽


先以雙膝跪地,再以掌心下壓以雙臂支持身段;


右腳用力向後扯,並只管即便提起腳尖,重複左腳再做;


面向前並利用手臂及腳的力度支持身段,連結舉措約10-20秒,有必要再重複整組舉措。


美化背肌!


先伏於地上,面向地板,再抬開始,雙臂放於臀部左右,掌心向天;


雙手向後合掌,再向後用力抬起上半身;


再將雙腳同樣用力抬高離地,做出V形狀態,只管即便連結舉措約10-15秒。


塑造腰線!


先用雙掌及腳尖支持身段,連結雙臂伸直;


身段面向左方,以單手連結平衡並用力以雙腳及右邊手臂支持身段;


左手伸直,用力向上提高,並以腰力向上作伸展,以天然呼吸速度連結舉措約10秒,再重複左右偏向。


亞洲女性以及每每坐辦公室的女士,通常下半身肥胖較為緊張,由於短缺活動的干係,很容易有腸胃問題,增長宿便形成,以下有3款會合下半身的活動能增長水分汲取,對改進體形更有資助。


擊退肚腩!


先坐在地上,再屈膝及以雙手用力拉緊大腿位置;


運用腹部及背部力量用力提起雙腳,維持10秒左右;


實行放開雙手並連結同樣姿態約10秒,將腹肌收緊。


纖細大腿!


先立正向前,手撐腰部,再向前踏一大步;


左腳微曲,用力將右腳向後拉,上半身用力壓下。過細腳掌必須連結貼緊地面;


緊實臀部


立正並微微俯身向前,再將雙手放在大腿上站穩;


做出坐下舉措,並將雙手向前伸出,牢記連結雙腳緊合,連結舉措約10秒;


末了雙膝連結屈曲並把手只管即便向天伸直,維持舉措約5-10秒。p3 將左腳屈曲成90,右腳則只管即便拉後,雙手合掌並向天伸直,過細連結姿勢,並停頓5-10秒,然後換另一邊再重複整套舉措。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