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腹的要領許多,要害問題是怎樣有效瘦?以下是小編保舉的瘦腰腹的要領,小蠻腰便是這樣來的。想擁有小蠻腰,想擁有性感蠻腰,來看看吧!


瘦腰腹的要領圖一


瘦腰腹的要領,坐椅腹部練習操


這組操方便、輕鬆,收效快,得當天天練或隔天練。


第一組:坐在椅子的邊上,雙手反抱椅背,以為人體宛如要從椅子上滑下來了,放鬆地弓背踏腰,腰部要只管即便地貼上椅面。


第二組:同上面的姿勢,雙腿同時向上彎曲,再同時向下伸展,過細腰部不能上頂,應只管即便使腹部與胃部緊縮,然後再只管即便靠近,以到達腹部亦緊亦舒,每天堅持20下。


瘦腰腹的要領圖二


瘦腰腹的要領,粗鹽減腰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擠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污垢、增補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過細、緊繃。


要領1: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沐浴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失,然後就可以開始沐浴了。


要領2: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皮膚搓得更粗糙。要是你的肌膚比力敏感,則改用一種比力細的“洗浴鹽”。


瘦腰腹的要領圖三


瘦腰腹的要領,變形的仰臥起坐活動


聽說這個活動對下腹部肥厚的人特別有效。


具體進程: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後膝蓋彎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雙手伸直於身段兩側,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來腹部要用力,以漸漸數到10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腳尖務必朝上,使身段成不停線,然後再以數到5的速度將膝蓋彎曲,大腿回到原來的位置。過細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以為到便是肚子在用力。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