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我們為你保舉的蔬菜水果中的減肥尖兵,它們鮮味康健又減肥哦。


蔬菜水果中的<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尖兵


1.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緊張的便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可以資助排走身段內之廢物及積累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淘汰脂肪在下身積累。


3.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淘汰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他水果豐富,可淘汰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4.


木瓜它有奇特的蛋白分析酵素,可以打掃因吃肉類而積累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精良的洗腸劑,可淘汰廢物在下身積累。


5.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淘汰留在身段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少,多吃也不會致肥。


6.


西柚各人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它亦含豐富鉀,有助淘汰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累。


7.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汲取到充足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


8.西芹能減肥嗎?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淘汰下半身的水分積累。


9.


奇怪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剛強外,原來其纖維素亦非常豐富,可以增長分析脂肪的速度,克制腿部積累過多的脂肪。


10.番茄能減肥嗎?


吃奇怪的番茄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怠倦,淘汰水腫的問題,要是是生吃的話,結果就更好。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