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且叮嚀失無聊的廣告的時間!邊看電視邊減肥,你必要的只是一張沙發,一些簡略的舉措就可以讓你斲喪熱量。要是你看電視時從來不活動,剛開始時只要每天10分鐘就可以了,以後再漸漸增長到15分鐘、20分鐘。



教您7招小要領!


1、雙腿併攏,兩手在腦後交錯。上身向前傾,貼在腿上,過細上身始終連結挺直。


瘦身部位:腰部、腹部脂肪。


2、側身坐在沙發上,一腿伸直,另一腿彎曲呈45°,上身連結屹立,雙手抱頭,轉動腰部成45°扇面,轉動身段。


瘦身部位:上肢、腰腹部脂肪 學會這7招不但能讓你減肥而且最大的利益便是——它絕不會延伸你欣賞喜好的節目。


3、一腿伸直,另一腿彎曲側坐在沙發上,雙手在胸前交錯,上身向彎曲腿相反偏向側彎。


瘦身部位:腹部脂肪,拉緊大腿外側線條。


4、仰躺在沙發上,雙手抱頭,兩腿夾住墊子,向上抬起,來回做5~10次。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及腿部脂肪。


5、正面坐在沙發上,兩臂伸直,雙腿併攏,大腿向上抬,與沙發面呈45°。上身連結不動,兩腿交錯。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贅肉,塑造大、小腿線條。


6、兩腿向前伸直,雙手向後交錯,將前胸只管即便貼在腿上,過細不要弓背。


瘦身部位:上肢,使胸部肌肉更緊實,同時熬煉腰、臀部肌群。


7、側坐在沙發上,一腿伸直,另一腿彎曲。將彎曲腿向上伸直,與另一腿呈90°。重複做5~10次。


瘦身部位:腰腹部脂肪,塑造腿部線條。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