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介紹的是瑜伽的6個經典舉措,通常在家裡的地板上練一練,可以資助你消除壓力,連結一顆寂靜的心,讓你越發機動,平衡性更好,也是連結瘦身的秘密武器。

瑜伽<a href='www.ss-action.com'>瘦身</a>經典舉措


  1.樹姿勢


  雙腳併攏,以山的姿勢開始,腳趾充實伸開伸長;用你的前面大腿肌肉來發動在膝樞紐關鍵相近的肌肉。伸直你的脊骨,挺起胸和肩膀。雙手合十做一個禱告姿勢,拇指貼近胸部,肘部彎屈靠近身段。現在左腳抬起,緊緊地貼在右腿內側(須要的時間可以利用你的手來資助),連結平衡,你的右腿要連結屹立的姿勢。堅持5次呼吸的時間。要是你的機動性和柔軟性比力差的話,可以把左腳放到小腿或腳樞紐關鍵的位置。


  你宛如就像一棵樹一樣,紮根在地球上,深深地呼吸。


  2.月牙狀


  從樹的姿勢開始,左腳向後邁一大步,腳跟提起,腿伸直。彎屈你的右腿膝蓋,前後成一條直線。手臂向上舉,雙手合攏。向下壓肩膀和背面。連結5次的呼吸時間。


  要是你認為瑜伽並不是真正的熬煉,那麼來實行一下這個舉措!你的大腿會報告你它的以為的。


  3.軍人II


  重月牙狀開始,將左腳放平,腳趾轉30度,腿部仍然伸直,臀部轉90度。右腳跟與左腳背連結一條線,膝蓋連結在90度,臀部、身段和肩膀放鬆,居中,雙臂平伸,與肩同高,手心向下。使勁伸你的指尖,宛如去觸牆。眼睛會合在右手的中指上。連結5次呼吸的時間。


  名字闡明白齊備,你黑白常有力量的軍人。


  4.T形狀


  從軍人II姿勢開始,把手放在臀部上,上身直著向前傾,抬起左腳,探求平衡,然後上身完全向前,提起左腿直到身段和左腿平行。充實伸展左腿,從臀部到腳趾。連結臀部端正,臉朝向地板。雙臂在身段兩側伸直,手心朝內裡。連結5次呼吸的時間。要是這個舉措對你來說難度太大,你在最初的時間可以把腿架在一把椅子上。


  這是一個非常有挑釁性的變革,你會漸漸發覺到現在你已經無所不能了。


  5.半個玉輪


  從T形狀開始。右手的指尖觸摸在地板上(要是你不能觸到地板,可以墊些物品如書籍等)。轉移重量到右手和右腿。左腳離開地板,旋轉左邊的肩膀,臀部和左腿與地面連結平行。為了更好地連結平衡,仰面向上看。連結5次呼吸的時間。到結束的時間,向前轉動軀幹和臀部,還原為山的姿勢。


  半個玉輪教你寂靜下來。現在開始做它,可以牢固其他的舉措。


  6.三角形


  從山的姿勢開始,右腳向後邁兩腳;向右轉腳和腿外側成90度,左腳向前。以腿為圓心,臀部向前轉。右腳跟與左腳背成一條直線。手臂抬高,手心向下。使腿伸直(要是做不到,膝蓋可以彎屈90度),軀幹和手臂拉長。吸氣。另一隻手放在脛骨、腳樞紐關鍵或地板上。堅持左臂和右臂在一條直線上。仰面向上看。連結5次呼吸時間。規復原位,再開始另一側。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