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繩可以減肥?許多人大概以為跳繩是項很乏味的活動,其實不是的。當你掌握要領以後,它就會變得興趣橫生。跳繩活動競爭性強、格式多,對體力要求非常高,像搖滾一樣“刺激”,可以充實展示人活力四射的一壁。


跳繩可以<a href='www.ss-action.com'>減肥</a>嗎


?聽說,跳繩200下,兩個月輕鬆減失30斤。4年前,英國跳繩協會推廣跳繩活動,他們曾經藉助英國著名電視節目200多種跳繩格式。許多觀眾看後無不為跳繩活動龐大新奇的腳底花活和年輕生氣希望所齰舌。為把這項陳腐的活動重新推廣起來,英國跳繩協會下了很大工夫。


今年英國創造了7632名兒童,一起在85個地點同時跳繩3分鐘的新的天下記錄。老師們給予了很大的支持,他們廣泛認為,跳繩對孩子的身段康健極為有益。


根本的跳繩很簡略,但是到達高層次,格式就許多了。英國至少有6個高水準的俱樂部定期會舉行比賽。


現在簡略的速度跳繩天下記錄是30秒鐘跳188次。龐大的則由一組人完成,有人以每分鐘200下的速度跳兩根繩子,另有人在跳繩的同時演出翻筋斗、俯臥撐、倒立等。


跳繩時最好穿軟底鞋


每週跳繩3-4次,每次10分鐘左右,以2分鐘為一個單元,黑白常有效且切合的活動量。


據研究,連續跳繩10分鐘,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斲喪的能量差不多。要穿穩固的軟底活動鞋緩解打擊力,警備受到震盪損傷樞紐關鍵。


最初可以用輕的繩子開始熬煉,每個單元為30秒鐘,漸漸加量,熟練後可以採取更多的格式。


跳繩不但可以促進心血管體系的耐受力,增長肌肉的力量和肌肉的耐受力、機動性,對骨骼的康健也很有益;而且對身段各部位的共同、和諧性、速度、節奏、平衡性等都有改進。


除此之外,跳繩另有簡略易學、投資小、提高人的創造性、自大度和與人交換的技能等好處。





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http://www.ss-acti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