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每每坐著的女生,大多數的贅肉都囤積到了下半身,怎樣瘦下半身最有效?現在就針對本身的下半身肥胖定個減肥籌畫吧!


怎樣瘦下半身


 


以下是一些活動發起,飲食上可以參考:?


怎樣瘦下半身,針對腹部和腰部


平躺,舉起雙腿,小腿連結水準好像放在椅子上。雙手在胸前做抱球狀,腰部和雙手同時轉動畫圓,腰部做盡大概小的轉動,過細連結身段其他部門不動。此舉措應做3組,每組10圈,每個偏向各5圈。


作用:讓你擁有迷人的腰部線條。腹側的肌肉得到充實活動,同時上腹部和小腹也得到熬煉。


TIPS:整個進程中都應該過細吸氣收腹。


怎樣瘦下半身,針對臀部、大腿及小腿


雙腿併攏,膝蓋微屈,挺直上身。向前提膝至髖骨高度,然後放下腿向後伸,過細腳部不要著地。此舉措應做3組,每組重複15次。


作用:很好的熱身舉措,是對整個腿部、臀部和背部非常有效的練習。


TIPS:舉措要慢,肌肉應處於緊急狀態。要過細膝蓋彎曲的程度,在整個舉措進程中應該不停能看到本身的腳尖


怎樣瘦下半身,針對腹部


平躺,抬起雙腿,小腿連結水準好像放在椅子上。雙手在腦後交錯,肘部朝外,上身離開地面向上。上身放下,將膝蓋靠向胸部,然後放下雙腿。此舉措應做3組,每組重複10次。


作用:整個腹部肌肉得到最大程度的熬煉。


TIPS:整個進程中都應該過細吸氣收腹。


怎樣瘦下半身,針對臀部和大腿


背部向下平躺,膝蓋彎曲,雙腳著地,雙腿膝蓋以下部門應緊緊並起。向上提臀,連結肩部著地,當髖骨到達最高點時,用力夾緊雙腿膝蓋。


作用:臀部和大腿內側肌肉會變得緊致壯實。


TIPS:舉措盡大概慢,並且盡大概地用力。


怎樣瘦下半身,針對腰部及大腿


側身躺下,腳部向後,膝蓋、髖骨和肩部應在一條直線上。撐起上身,肘部的位置應在肩部的正下方,肩部連結不動,將髖骨盡大概向上提,然後放下。此舉措應做3組,每組重複12次。


作用:腰側和大腿外側肌肉可以大概得到很好的熬煉。


TIPS:合時間故意識地下拉肩部,要用力連結肩部不會前後動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