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腋下脂肪怎麼減?專業點,那叫副乳。想減這個地方最好是拉伸胳膊向上抬,能抬多久抬多久。另有內衣很緊張。


腋下脂肪怎麼減


1、根本有副乳的人都是內衣穿的不合錯誤。把肉都擠到背面和胳膊下了就形成了副乳。換內衣,買貴一點的,能把肉都擠在胸前,還能豐胸。副乳根本沒步伐完全革除,跟人有關,有的人瘦的什麼似的還是會有一點副乳,只要不算影響太大就好了,照我說的做可以好許多。


2、按摩瘦腹法,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減肥法,利用揉捏的舉措加上按摩霜對付脂肪的改進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大量斲喪能量,促進腸蠕動,淘汰腸道對營養的汲取,促進血液迴圈,讓多餘的水分排擠體外。以肚臍為中間,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