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大腿是MM們公認最難瘦的局部之一。有什麼好要領有效瘦大腿呢?小編就來給各人保舉一套最有效的瘦腿活動,幾個幫你開脫胖大腿!


最有效的瘦腿活動


大腿胖偶然候大概是水腫造成,以是通常除了抽空做一些瘦腿活動外,還應該過細飲食清淡,?多吃一些能消除水腫的食物,如薏仁、紅豆。


最有效的瘦腿活動  倒踩腳踏車


利用腰部的力量將屁屁撐起,雙腳在空中踏步。要過細手部擺放的位置,兩手平行資助身段平衡支持,克制活動傷害。


最有效的瘦腿活動  半蹲擺腿式


像蹲馬步一樣,大腿前側會非常酸,這個時侯可以加上微幅的內外側擺動,活動大腿內外側的肉肉,連續5次,每次1分鐘。


最有效的瘦腿活動  勝利V型腿


這個姿勢不止活動到大腿內側最難瘦的肥肉,也可以同時訓練腹肌唷!一樣平常做幾下就流汗了,但愛美的我們千萬不能放棄!一次最少也要來個20下,在肌力變好後漸漸增長次數結果會越發唷!


仰躺在地面上,雙手放在骨盆處。然後雙腿向上抬起,垂直於地面,腳尖繃直。連結上半身不動,雙腿向兩側打開,形成一個“V”字型,停頓數秒,然後回到併攏姿勢。


最有效的瘦腿活動  弓箭步式


加強大腿前側肌力,延伸大腿後側肌肉線條,從大腿美到小腿,可拉長整個腿部線條唷!左右腳各15次,每次連續10秒鐘。


最有效的瘦腿活動  踢腿提臀式


腿向後踢的速度不行太快,只管即便延伸到本身的極限後停頓5秒再光復餘輩子是,一次至少要做10-15次,不但活動到大腿後側的肉肉,連小屁屁也會翹起來呢!


最有效的瘦腿活動  側抬腿式


很常見的瘦腿舉措,就不用多做贅述了吧!要過細的是屁屁要向內收,整個身段要只管即便成不停線,上下擺動的幅度不用大,重點是要慢要輕,這個舉措可以邊看電視邊做很方便,記得次數要越來越多才會更有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