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9種瘦腰法 速變小腰精


      
  凸出的小肚子和掛在腰際的游泳圈是許多女人都煩末路的。怎樣才氣擁有讓夫君迷戀的小蠻腰呢?下面介紹幾種最有效的瘦腰收腹法,找到你最開心的那幾種,堅持下去,定能成為小腰精。


 9種瘦腰法 速變小腰精



  一、家務收腹法:

  大概你本來有點懶,從本日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女士”吧。記取一個緊張規矩:避輕就重。好比,掃地時不要利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故意識地增長本身的活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熨衣服,會流一大堆汗;餓了就給本身做一頓大方的瘦身午飯,“廚師”一樣平常都不樂意吃本身做的飯菜,恰好控制你的食量。


  二、粗鹽減肥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擠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污垢、增補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過細、緊繃。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沐浴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沖失,然後就可以開始沐浴了。大概,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皮膚搓得更粗糙。

  要是你的肌膚比力敏感,則肯定記取,改用一種比力細的“洗浴鹽”。


  三、按摩法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減肥法,利用揉捏的舉措加上按摩霜對付脂肪的改進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皮膚的溫度,大量斲喪能量,促進腸蠕動,淘汰腸道對營養的汲取,促進血液迴圈,讓多餘的水分排擠體外。

  以肚臍為中間,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