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呼啦圈不光風趣而且另有瘦腰的成果。搖呼啦圈能瘦腰嗎?搖呼啦圈是一個簡略方便的室內健身活動,隨時隨地都能玩。轉呼啦圈可以資助腸道的蠕動,資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資助瘦身並且積極資助打掃體內的垃圾,到達美容的結果!


搖呼啦圈能瘦腰嗎


搖呼啦圈能瘦腰嗎,搖呼啦圈要想到達瘦身結果,必須思量以下幾個重點:


1、呼啦圈越重結果越好?


其實,不在於呼啦圈的重量,不見得越重越好。大概較重的呼啦圈在開始的一剎那,必要花較大的勁兒才氣甩得動,不外之後便成為一種慣性活動,重點還是活動的時間肯定要夠久,否則短暫的劇烈活動只屬於無氧活動,只會換來肌肉的酸痛,並不會斲喪多餘的熱量。別的,呼啦圈在甩動時會撞擊腹部、背部內的臟器(如腎臟),太重的呼啦圈相對地撞擊的力量也較大,大概會有傷及臟腑的危機,以是還是選擇重量適中的吧!


2、活動多久能到達健身結果?


搖呼啦圈是一種滿身性活動,可以到達活動瘦身的結果,不外活動的時間肯定要夠長。因為搖呼啦圈的活動強度並不很強,惟有延伸活動時間而且是連續性的活動,到達有氧活動的階段,這樣才可斲喪身段儲存的脂肪及過多的熱量。到底應該搖多久才氣到達健身結果?沒干係參考國家体委會推行的"三三三"活動,每週活動三次,每次至少三非常鐘,心跳達一百三十下。由於搖呼啦圈的活動強度不夠,要是要增長心跳速率,就必須要加快動搖的速度。


3、不得當有腰肌勞損或缺鈣者


因為搖呼啦圈緊張靠腰部用力,充實活動了腰肌、腹肌、側腰肌等部位,堅持活動可以到達收緊腰腹的結果。但是,必要提示的是有腰肌勞損者、脊椎有傷者、骨質疏鬆患者以及老年人,是不適宜此項活動的。別的,在搖呼啦圈之前,應當先做一些伸展活動,伸展韌帶,克制扭傷。


活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肥胖也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不管你從事何種活動,記得駕禦一個原則:永劫間且連續,有點喘又不會太喘。信賴很快你就會是窈窕一族的成員。


4、轉呼啦圈易傷腰


上了年歲的人,對付減肥的珍視已不在於形體,而在於康健。無論是高血壓、心臟病還是糖尿病,一項很緊張的防治步伐便是連結體重。為了到達這個目的,人們又開始玩起了曾經在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風靡臨時的呼啦圈。


然而專家認為,轉呼啦圈活動量並不大,很難到達減肥結果,一旦活動不妥還容易引起不良結果。因為轉呼拉圈是單純的腰部活動,活動量不大,要想到達減肥的目的必須有充足長的活動時間,而且是連續的不間斷的活動,才氣斲喪身段儲存的脂肪及過多的熱量,根本要求每週活動3次,每次至少30分鐘,心跳達每分鐘130次。但是,對付老年人來說,這個尺度顯然是太高了。因為搖呼啦圈緊張靠腰部用力,充實活動腰肌、腹肌、側腰肌,永劫間地扭動腰部,容易造成或加重腰肌勞損、腰椎小樞紐關鍵增生和腰椎間盤突出,而老年人大多患骨質疏鬆,會加重病情。其次,每分鐘130次的心跳對付老年人的心臟是個很大的包袱,容易誘發心律失常或心力衰竭。別的,同一偏向永劫間的旋轉,還容易產生腸旋轉。因此老年人要想減肥,不如舉行快走或慢跑、游泳等有氧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