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10天瘦5斤,懶人最大的特點便是:懶得貧苦。面對美食,怎麼會捨得貧苦本身那單薄的意志力?索性就吃吧,至於胖不胖,減不減,那就再算了。這裡保舉幾種吃不胖反而瘦的美食,不吃白不吃,吃了還能瘦,看誰還能忍。


10天輕鬆瘦5斤


吃吃減


主打王牌:奇怪水果和蔬菜


懶人最大的特點便是:懶得貧苦。面對美食,怎麼會捨得貧苦本身那單薄的意志力?索性就吃吧,至於胖不胖,減不減,那就再算了。這裡保舉幾種吃不胖反而瘦的美食,不吃白不吃,吃了還能瘦,看誰還能忍。


吃吃減


主打王牌:奇怪水果和蔬菜


草莓、黑莓、藍莓柳丁、葡萄柚()、西瓜()、鳳梨、梨、橘子、綠菜花、西芹、胡蘿蔔、黃瓜、番茄、未添加糖的果汁和蔬菜汁、原汁水果罐頭。


第二梯隊:穀物


麵包、原味小麵包圈、不加糖的麥片、不加黃油的爆米花、玉米片(烘的,不要油炸的)、椒鹽脆餅乾(低鹽)、通心粉、原味曲奇。


第三陣營:


低脂或脫脂牛奶、低脂或脫脂優酪乳、低脂或脫脂乳酪。


末了防線:肉和堅果


雞肉、火雞肉、肉片、南瓜籽、葵花籽、榛子、開心果、夏威夷堅果。


喝喝減


喝水減肥!喝水怎麼減肥?喝水也能減肥?喝水雖然減肥!都喝水了,還能不減肥?!這裡教你怎麼喝水才氣瘦身,讓你喝個痛快。


大朝晨:喝杯暖水清腸胃


一早起床,在吃個豐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開水,有助推動腸髒蠕動,令你孕育產生便意,幫大腸來一次大打掃,肚腩雖然不再得意。這招喝水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瘦身告成指數極高。


午飯時段:餐前飲水減食量


實行每餐前只管即便飲一杯清水,一來可以填飽咕嚕咕嚕響的五臟廟,低沉飲食分量;二來增補身段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怕被人發明你以飲水減肥而難過的話,可以一邊用飯一邊喝水,疏散人的過細力,而且可以拖慢進食速度,令飽意更快出現。


水不含卡路里,同時會孕育產生飽脹的以為,以是飲食就會淘汰。同時可以打掃經期前的腫脹感。當飲涼水時,還可以因為腸胃加熱涼水,而資助燃燒體內的卡路里。


下戰書茶時段:。


一到TeaTime,食欲又發作,拿出隨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等都是致肥美食,一個下戰書茶的熱量高過一頓午餐啊!自問自製力不夠的姐妹們,沒干係在辦公座位四周噴點花香噴霧,聞著可以克制食欲。


晚餐時段:喝水瘦身


一個月減10斤只喝水的節食瘦身法是不康健的,精確的飲水瘦身法是借攝取蛋白質和蔬菜,以低沉對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攝取量,而且還要漸漸咀嚼。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大概提高體內的可的松,一種將脂肪轉移至腹部的荷爾蒙。喝酒時,還偏向於食用更多的食物。


走走減


當女人的腳遇到切合的鞋,當有人說逛街也能減肥,當這項減肥活動的級別為:非常容易……全部女人都市高呼:我要減肥。真相上,走路的減肥成果但是不能忽視的哦!只要每天走上30分鐘,便能消脂、減肥啦,前提是急步走哦。


[NextPage]


洗洗減


這兩招洗浴減肥法絕對好用,既不佔用時間,又能減肉肉,一石二鳥。只是,您千萬別說您連澡也懶得洗。那,那……您就只好泡浴缸了。


纖體淋浴術A--高溫出汗式:


要領:


1、先以溫水淋浴,溫暖身段。


2、調高水溫,由手腳末了開始,漸漸往心臟偏向沖洗,利用水溫和水柱的刺激力,讓身段出汗。


3、出汗之後擦乾身段,蘇息一下子。


4、重複2-3次。


特色:


運用蓮蓬發小水柱孕育產生的摩擦結果,加速血液迴圈,靈敏脂肪及肌肉構造,熱水刺激身段排汗斲喪熱量,進而到達減肥結果。


過細:


心血管疾病者不適。


纖體淋浴術B--冷熱交替式:


要領:


1、以溫水淋浴,溫暖身段。


2、調高水溫,由手腳末了開始,漸漸往心臟偏向沖洗,利用水溫和水柱的刺激力,讓身段出汗。


3、蘇息過後,調低水溫,以冷水淋浴,也可以只沖洗必要加強緊實的部位。


4、重複2-3次。


特色:


可增長皮膚彈性及緊實度,到達熬煉身段及提高瘦身結果。


過細:


身段衰弱、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以免無法蒙受忽冷忽熱的打擊。


穿穿減


穿穿高跟鞋就能減肥!還能翹屁屁!怎麼大概?這可不是空穴來風,臺灣名模都出書了,書名就叫《超簡略!懶女人的美腿操》。現在我們就來練習吧。


臀部夾緊:這個舉措其實很簡略,不管你在等公車或坐在辦公桌前,乃至是站著談天的時間,不限任何場所都可以做。不管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在沒有人察覺的環境下練習,每每做這個舉措不光屁股會變翹,也能資助子宮緊縮。


走路跨大步調:這個舉措更簡略,只要每天走路時只管即便跨大步,但是速度可以放慢一點,不必像競走那麼猛烈,當你一跨大步就會發明已經運用到屁股方面的肌肉,同時也減輕了腿部的肌肉包袱;善用大腿臀部力量,和肌群一起實行走路的舉措,才不會把身段全部的力量全部會合在小腿上,形成過大的壓力,日積月累地擠出了蘿蔔腿。


仰臥起坐:想要擁有良好體態的女孩們,肯定要試著做仰臥起坐,不風俗活動的人可以從羽量級的做起,一天一下或兩下,漸漸訓練本身的耐力,不要想著肯定要做許多下才有結果,重點是要讓本身開開心心地動起來。


吊腳:每天晚上睡覺前,可以對著床邊的那面牆,把你整個腿部完全地靠牆擺,呈90度垂直狀,至少要堅持20分鐘。這個舉措可以改進腿部血液迴圈不佳,克制靜脈曲張。


睡睡減


這是劃期間的減肥大法,辦理了困擾全部懶人的終極問題,那便是:不再有懶的理由,因為不存在懶的停滯了。當懶無處遁形時,我們終於可以永世地懶下去。好好睡覺,減肥又美容,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