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在要排毒瘦身不用狂吃蔬菜水果時,牛奶清腸減肥法資助你排清腸毒,讓小肚子消散無蹤哦。只要你抽出週末....


牛奶清腸減肥法


得當人群:稍超重,腸胃康健者。


實行方案:


每次減肥只兩天。第三四天光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一樣平常在第一個週期內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瘦腹結果。要是重複兩到三個週期,則結果更穩固。


第一天:


蘋果1公斤。在這一天裡,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吃任何東西。吃的時間將蘋果洗凈,然後逐陣勢一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


優酪乳或脫脂 牛奶1000毫升,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牛奶,不能吃其他任何東西,渴了就用牛奶代替水。也可牛奶、優酪乳同時喝,但要過細量。


要是到達理想體重後,就可以用這個要領再來一遍。中間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離開吃,這樣才有效。


不能喝水,是因為我們在減肥時期要是攝入了水分,那麼身段肯定先斲喪攝入的水分,而不會斲喪體內的水分。吃蘋果日斷水,根本上減的便是身段的水分,到了喝牛奶日,水分減得差不多了,就會減到脂肪。


要害提示:


喝牛奶日很要害,不能喝水。要是迴圈幾回,體重肯定可以下來。而且會比力確切地減失體內的脂肪。發起可以把這個要領放在週末實行,作為清腸減重的好要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