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瘦身秘笈請看瘦瘦大作戰: http://www.ss-action.com

櫻桃蘿蔔餐,讓你越吃越瘦!?櫻桃蘿蔔含較高的水分,維生素C含量是番茄的3-4倍,還含有較高的維生素B、β-胡蘿蔔素、葉酸礦物質元素、芥子油、木質素等多種因素。小巧玲瓏,紅皮白瓤的櫻桃蘿蔔,可消食、解毒、利尿,促進腸蠕動。別的,櫻桃蘿蔔還可以促進消化液的排泄,讓身段更高效地分析和代謝食物,加快新陳代謝,促進脂肪的燃燒。


櫻桃蘿蔔餐  讓你越吃越瘦


爽口櫻桃蘿蔔


1、爽口櫻桃蘿蔔


質料:櫻桃蘿蔔200克,萵筍100克。調料野山椒100克,鹽20克,水500克,白醋10克。


做法:


①櫻桃蘿蔔去蒂後洗凈;萵筍洗凈後改刀生長 5釐米、寬1釐米、厚1釐米的條備用。


②鍋內放入水、野山椒、鹽大火燒開,熄火後晾涼,放入櫻桃蘿蔔、萵筍、白醋浸泡24小時後取出,裝盤即可。(源頭:YOKA社區)


糖浸櫻桃蘿蔔


2、糖浸櫻桃蘿蔔


質料:櫻桃蘿蔔,檸檬,白糖,鹽


做法:


①櫻桃蘿蔔洗凈切薄片,並連結蒂端不堵截。


②檸檬皮撮茸,再將檸檬對半切開,擠出檸檬汁。


③檸檬汁、檸檬皮茸、綿白糖、鹽殽雜勻稱,參加少量清水,充實攪拌使白糖和鹽溶化。


④將蘿蔔倒入殽雜液裡攪拌勻稱。裝如密封保鮮盒放入冰箱醃 1天。其間要將蘿蔔翻1次,使其勻稱入味。


牛肉炒櫻桃蘿蔔


3、牛肉炒櫻桃蘿蔔


質料:櫻桃蘿蔔2個,牛肉片250克,蒜末適量,鹽適量,生粉適量,料酒適量,生抽適量,老抽適量,生油適量


做法:


①櫻桃蘿蔔去皮洗凈後切片。


②牛肉片洗凈後用適量鹽、生粉、料酒、生抽、生油醃制2小時。


③鍋內放少量油,燒熱後參加少量蒜末,爆香後參加牛肉片,稍微翻炒後上碟備用。


④鍋內放少量油,燒熱後參加少量蒜末,爆香後參加櫻桃蘿蔔。


⑤參加適量老抽和清水,蓋上鍋蓋燜至汁快收幹。


⑥參加牛肉片炒勻稱即可。


黃豆雞胗櫻桃蘿蔔湯


4、黃豆雞胗櫻桃蘿蔔湯


質料:黃豆120克、雞胗雞心各一個、櫻桃蘿蔔400克、蔥薑少量、鹽3克、雞粉3克。


做法:


①黃豆用清水泡2個小時。


②雞胗雞心汆燙取出血水。


③雞胗雞心、黃豆、蔥薑、足量的清水,如湯煲煮沸,轉文火煲30分鐘。


④參加櫻桃蘿蔔,轉旺火。


⑤10分鐘後,調入鹽、雞粉即可。


蜜汁櫻桃蘿蔔


5、蜜汁櫻桃蘿蔔


質料:櫻桃小蘿蔔200g,蜂蜜2湯匙,白醋50ml,白砂糖,鹽各1茶匙


做法:


①將櫻桃小蘿蔔洗凈,切去根和葉,改刀切成衰衣蘿蔔球。


②切好的櫻桃小蘿蔔用鹽醃制6分鐘左右,將蜂蜜、白醋和白砂糖殽雜調勻成糖醋蜜汁。


③將醃好的櫻桃小蘿蔔用清水沖洗去鹽份,擠幹水分,盛入盤中。


④末了將糖醋蜜汁澆在櫻桃小蘿蔔上,醃制入味即可。


櫻桃蘿蔔三明治


6、櫻桃蘿蔔三明治


質料:原味吐司16片, 乳酪100g, 櫻桃蘿蔔6個, 小洋蔥1個, 煙熏火 200g, 雞蛋3枚,牛奶100ml, 鹽1/2茶匙, 白胡椒粉1/3茶匙


做法:


①將乳酪攆碎、櫻桃蘿蔔片、小洋蔥圈和煙熏火腿丁放入碗中殽雜勻稱。


②雞蛋在碗中打散。將牛奶、蛋液、鹽和白胡椒粉放入碗中拌勻。


③取8片原味吐司裹上蛋液,放入烤盤,將餡料分別放在吐司上,再將餘下的吐司沾上蛋液、放上餡料。


④將烤盤放入200度的烤箱中部烤制20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ti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